蘇明:王立軍案是魚死網破的博命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訊】美國把一艘退了役的巡洋艦賣給的菲律賓,菲律賓非常高興,馬上就把這艘巡洋艦派往菲律賓海上去巡邏,其實菲律賓海就是中國的南海。兩三年前胡錦濤曾經檢閱過共黨所謂強大的海軍。至於究竟有多強大,共黨沒說,但是一會兒是軟實力,一會兒是硬實力的共黨可是沒少喊叫。

既然是連軟代硬的實力都具備了,那就把強大的海軍派出去,把這支退了役的美國巡洋艦打跑,保衛中國的南海。但是卻沒有。絕大部份的南海海域仍然在六七個小國的控制之中。軍事力量陳舊落後的菲律賓,似乎從這一艘巡洋艦上明白了硬實力的道理,所以最近是再次向美國訂購了另一艘退了役的巡洋艦和幾架F18的戰鬥機。美國是垮不了的,美國人民也不會要飯,共黨宣傳的子虛烏有的強大就幫助了美國接到了從中國大陸周邊國家紛紛送來的訂貨單,可是各國向中國發來的訂貨單卻是一年比一年少。

最近看到了一則報道,非洲的窮國索馬裡也強大的,近兩年索馬裡的海盜們劫持商船,收取的贖金就高達七十億美元,這其中由中國的這個共黨送去的贖金有多少,就不得而知了。共黨宣傳了多少年的窮就要挨打,其實這才是真正的造謠。我們所看到的是,在這個世界上總是先進的國家和發達國家在千方百計的幫助發展中國家和貧窮國家。

百年前的香港、澳門不過就是兩個小漁村,可是這六十年來卻成了中國大陸人偷渡和爭取定居的目的地。一個國家窮的什麼都沒有了,人家要打它圖的是什麼呢?就如同一個稍有教養的人又為什麼要去打一個要飯的窮人呢?同是人類,絕大多數的人都有同情心和幫助別人的願望。

加拿大人口三千多萬,每年捐出的各項善款高達幾百億元,而大部分的善款是由上千個慈善機構分發到許多貧困國家和地區,去幫助那裡的窮人,而不是去打那裡的窮人。因為人們知道,窮極了的人又看不到今後的前景和出路,是會做盜賊、走歪路,甚至也會做出違背人性和良知的事情。幫助就是溫暖,足以鼓舞起絕望了的人再創造生活的自信心。

有同胞反對我的這個看法,提出正是因為中國窮,所以日本才來打中國。持有這種看法的人實在是應當對當時兩國的國情多少做一點點瞭解。日本經歷了明治維新,經濟確實是騰飛了,但是GDP的總量在世界排名中是仍然低下;而八十多年前中國經歷了辛亥革命、軍閥混戰和北伐戰爭,而GDP的總量仍然佔全球的百分之十二,在世界排名中是占頭等位置。

所以那個時候的中國不是窮國,加上還沒有發掘出來的地下資源和廣袤的森林覆蓋面積,這些都是使火山噴發、岩漿所形成的日本急需的資源。正是因為當時的中國比日本富有,所以日本才來打中國。

本人曾經因為工作的性質,有八、九年的時間幾乎跑遍了大半個中國去考察,每次和當地的村鎮上上了年紀的人聊天的時候,只要提到敵偽時期的事情,他們都提到了同一件事,那就是日本人倒是不搶老百姓的東西,搶老百姓的是偽軍和漢奸。但是凡是日軍經過的廟宇寺院裡的佛像的背後都被槍托搗了一個洞,裡面用黃金鑄成的佛心被日本人拿走了。泥塑的佛像裡都有一顆金心,這能說明當時的中國窮嗎?

第二件事也是在考察中證實的,那就是從上個世紀六十年代開始,大連和青島兩個港口總是停著日本運煤的船,由鐵路、公路把山西的煤運到港口裝船,裝滿了煤的船開回日本,將煤倒到海裡儲存,週而復始幾十年是不間斷的。由此可知,日本打中國為的是中國的資源,就如同盜賊們偷盜搶劫的是富裕人家,而窮人家什麼都沒有,又搶什麼呢?

中國的東北三省是好地方,所以俄羅斯和日本要來搶;蒙古是好地方,於是前蘇聯就要走了三分之二;西藏的生態和資源豐富,六十多年前英國人就說過,寧可放棄中國,不可放棄西藏,又說共黨解決不了中國人吃飯的問題。

過去的中國是富強的,共黨進了城就開始糟蹋祖宗們留下的家當。周邊的國家都或多或少的得到了中國的領土和領海,開疆拓土是強大的表現,喪權辱國就如無論如何也與強大無關。共黨強大嗎?那是個人對一個政權而言的,當這個政權面對著全體國民的時候,政權就渺小的可憐了。

讓我們看看中國大陸現在還有什麼?除了崩潰、債務和龐大的貧困人口之外,什麼都沒有了,窮到了這個地步上是不會有人來打中國的。有學者早在十幾年前就說過同樣的話,並且還說中國根本不需要軍隊,共黨的這支軍隊不過是共黨屠殺鎮壓人民的工具。

共黨們又是檢閱軍隊,又是宣揚什麼所謂的先進武器,六十多年是始終不改口的宣傳這支軍隊的強大等等,無非就是嚇唬中國人。國際社會卻是清楚的瞭解這支黨軍的性質、素質、裝備和訓練,所以才使得名不見經傳的小國們也敢佔據和控制中國的領土。世界級的經濟學家們在幾年前就已經說過,中國大陸是世界上最貧窮的國家,但是共黨軍費開支卻是一年比一年高。

記得大約是一九八八年,共黨的軍費開支是二百四十三億,到了二零一一年軍費的開支竟然高達了六千多億。就以台灣為例,二十多年前中華民國的軍隊總人數是六十多萬,可是隨著共黨的經濟迅猛發展,軍費每年以兩位數字增加的情況下,台灣的軍隊人數卻在逐年減少,而現在台灣軍人的總數是三十多萬,面對著一千多顆導彈,中華民國反而是在裁軍。

說句實話, 在今後的幾十年內,任何一個國家,只要佔領了中國的大陸,就會把自己的國家的金融經濟立時陷入在中國大陸的這塊不毛之地上。周邊國家聯合起來擴充軍備,不是要打中國,也不是怕中國去打他們,他們對中國大陸真相的瞭解,遠比中國人知道的更詳細的多,他們所防備的那就是共黨在滅亡之前的瘋狂,人的正常思維是永遠也想像不出流氓惡棍的下流無恥和邪惡的。

就好像朝鮮在餓死人情形下,卻在不斷的發射導彈和虛報原子彈爆炸成功的假新聞,威脅世界和地區的和平。只有朝鮮會去攻打韓國的可能,這在六十多年前確實發生過,但卻不太可能發生韓國進攻朝鮮的事情。兩千三百多萬貧窮飢餓的人口韓國應付的了嗎?

八九年六四大屠殺以後,科技大學的校長方勵之教授受到了美國大使館的保護;而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跑去了成都的美國領事館,卻沒有得到保護。以美國為首的世界民主陣營是人人都想去的好地方,但卻不是人人都能去的,更不是人人都能得到保護的地方。

方勵之教授發動的民主運動,旨在結束共黨的極權統治,恢復中國人的自由的權利,所以才能受到保護;而王立軍是共黨內部狗咬狗的犧牲品,是個替共黨賣命,雙手沾滿了人民鮮血的儈子手,這種人只有在毫無人性的極權體制下,才能青雲直上、飛黃騰達,換到了任何一個民主法治的國家都是一個十惡不赦的罪犯。

美國外交部的發言人說,王立軍沒有提出政治避難的要求,顯然是給王立軍減少了一項投敵叛國的罪名。既然沒有政治避難的打算,又為什麼要去美國的領事館,難道就是為了把整理出來的薄熙來的材料交給美國政府嗎?既然美國政府知道了,薄熙來不是個東西,又能把薄熙來怎麼辦呢?為什麼不帶著材料直接進京去告狀,或者去最高法院起訴薄熙來,或者去共黨的中紀委去揭發。

共黨總是在說,要相信黨,要依靠組織,有事向黨匯報,黨會解決問題的。看起來王立軍是太瞭解黨了,所以才不相信黨,也不依靠組織,反而相信依靠美國人,只是在他去美國領事館之前,忘記了掂量一下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賣身投靠共黨,犯足了罪,才被提拔到副部級這個職位上,由於內部的火並,自己是失敗的一方,於是覺得自己是既冤枉又委屈,受到了不公正的對待,想要尋求正義。到了此時此刻,才明白共黨內部原來無正義,只有腐敗昏庸和黑暗。

美國可以保護一個被共黨圈走了土地的中國農民,可以保護一個被共黨扒了房的中國居民,也可以保護一位因為生了第二胎,而受到共黨虐待的普通中國人,就是不會保護任何的罪犯。胡錦濤和江澤民斗了二十年,至今是勝負未見分曉,離所謂的十八大還有八個月,天知道哪一天,二十年的惡鬥有了結果,難道美國會去保護敗下來的那一方嗎?

王立軍不願意當內訌的犧牲品,這可以理解,但卻絕對不值得同情,他不進京告狀,而是去了美國的領事館,從這一舉動上分析,王立軍應該是多少讀了一點點的黨史,明白了共黨不僅僅是在屠殺鎮壓國民的時候毫不眨眼,就連爭權奪利內訌,自己人殺自己人的時候也是毫不手軟的。

八十多年前井岡山上屠殺了十萬人的所謂反AB團;延安整風時,連十來歲的孩子們都成了日偽的特務和漢奸;毛澤東進了城,把幫他打江山的同志們是分期分批的往死裡整,而被整的人連個分辨、申訴、解釋的機會都沒有。黨要利用誰,那會好話說盡,許下的的願是比天都大。可是到了卸磨殺驢的時候,黨又比什麼都黑。

正是因為性質如此,才使得王立軍在性命關頭投靠了美國人。看起來政治避難是被拒絕了,作為最後的掙扎,那就是對公眾大聲的說,材料他已經交給了美國領事館了,言外之意就是美國政府會從他的材料當中瞭解共黨內訌的殘酷的內幕。這份材料是救不了王立軍的,但卻可以幫助美國重新調整對共黨中國的政策。

共黨總是說什麼反華勢力,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過反華勢力。最近又改口說什麼國際國內敵對勢力,這個說法就比較接近正確了。但無論是國際還是國內,敵對勢力的對象既不是中國,也不是中國人,而是共黨這個政權,這是胡錦濤們絕對不敢說明白了的話,但是每個中國人必須清楚這一點。

共黨為什麼成為了國際國內敵對勢力的敵對的對象呢?那就是因為共黨一貫的與國際社會和國內民眾為敵,長期的向一切都採取敵人立場的共黨,當然那就是怕挨打,整體生活在數不清的敵對勢力當中,提心吊膽的恐懼症,就是共黨擺脫不掉的通病。

皇帝當政靠的是天命和血統,干了壞事,可以下個罪己詔,於是皇帝就又聖明了。共黨則不同,既不天命又無血統,靠的是一貫正確當政,錯了的也必須正確。三年半的大饑荒,餓死五、六千萬人,罪責在毛澤東。

彭德懷上了個萬言書為民請命,威脅到了毛澤東的一貫正確。所以彭德懷必須有罪,毛澤東就必須永遠正確,劉少奇的一句三分天災七分人禍的話就注定了他必須死。毛澤東如果錯了,那麼共黨就不是一貫正確了。既然不是一貫正確,共黨又憑什麼繼續當政呢?所以毛澤東當政二十七年,上億條無故的生命死的是毫無道理。

自己也慘遭文革打擊的鄧小平在毛死後,也必須說一句毛是七分功勞三分錯誤,整死億萬人命的罪行被輕描淡寫的說成是個錯誤,而且這個錯誤還僅僅是三分,功勞仍然是永遠大於過,所表達的意思就是共黨還是正確,正確就是當政的資格。

鄧小平把這一點作為了共黨團伙內部的一項規則,或者也可以說是一項默契。鄧的改革引發了普遍的官倒和貪污,為了一貫正確的延續,製造了一場北京大屠殺。他死後繼任者江澤民又把鄧小平吹捧為改革開放的總設計師,江澤民把共黨推上了全面貪腐的高峰,又發動了鎮壓法輪功的全國性的運動,活摘人體器官謀利,結果幾十個字的三個代表卻被當作了理論寫進了黨章。

胡錦濤是個庸人,一事無成,但是屠殺人民的事情卻是沒少干;當習近平接班以後,也必將首先稱讚一番胡錦濤,以表達黨的一貫正確性。一代一代的共黨首領們,都必須把上一代、或者是上幾代首領們的罪惡政策和做法繼續承接下來,並且是繼續犯罪,只有這樣做,才能保證共黨所有的罪行不被清算,共黨們仍可以繼續當政,這就是共黨內部的規則,或者是默契。

自從胡溫上台以來,這個規則和默契就已經基本上不存在了。團伙內部殘忍的內訌醜聞是時時傳到社會上,傳入了國際上。雖然國際國內都知道共黨內鬥是從來就沒有停止過,但這十年來,共黨內部各幫各伙的利益、權力的爭奪和較量,已經打破了共黨堅決要維護的團結一致的表面的規則和現象。

以貪腐和包二奶落馬的高官越多,就越使得國民們清楚,原來共黨不但不是一貫正確,而且簡直就是一個犯罪團伙,甚至是什麼,是一群黑幫在那打群架。如果說共黨在表面上要顯示出一個整體的形象是靠首領的絕對權威的話,那麼胡錦濤是不可能在黨內樹立權威的。所以從溫家寶一直到各地方大員都敢和胡錦濤叫板。

有報道說,在王立軍去了美國的領事館以後,薄熙來還借口去雲南訪問,躲到了昆明去了一段時間。因為第十四集團軍駐守在雲南,又曾經是薄一波管轄下的部隊,這就說明薄熙來是在拉攏軍方,準備和胡錦濤繼續對抗。身為總書記的胡錦濤的政令早就出不去中南海了,那麼身為軍委主席的胡錦濤能調動所有的軍長們嗎?我看未必。

在六四屠城的時候,以鄧小平當時的權威就有不少的軍師長們拒絕屠城的命令,那麼現在誰又能說各集團軍的中下級軍官們就一定會服從軍師長的命令呢?況且為了共黨內部爭權奪利的內訌,究竟又能有多少軍人願意為死而送出寶貴的生命呢?

早在幾年前就有學者們預測在共黨垮台前的末日之時,各團伙勢力的白熱化鬥爭,必將造成割據的局面,各佔一方以自保,其實共黨現在真正的敵對勢力就是這些個派系、幫伙之爭們,每一個派系都把其他的派系當作了敵對的勢力,各出奇招,已經不再按照任何的規則出牌了,更不去考慮什麼默契了,因為都明白,鬥敗了的一方人馬是連身家性命都保不住的。

所以說這場內鬥實際上是正在搏命,是魚死網破的搏命,各幫伙、各派系都在打人,同時也都在挨打,最終挨打的卻是共黨,何況民間打倒共黨的吼聲已經響起來了。窮是不會挨打的,人窮志不窮,是受人尊敬的,最怕挨打的是共黨,爛透了的共黨也經不住打,更何況內部的自殺自滅,更是起到了讓脆弱的共黨快速的崩潰的作用。

共黨早晚是亡,早亡比完亡好。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時間裡我們再見。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