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述:王立軍交出材料若曝光 將衝擊中共政權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周玉林 李明採訪報導)重慶前公安局長王立軍逃亡美國領事館尋求庇護,向美方提供了很多有關薄熙來、周永康等人內幕,不排除包括中共濫施酷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材料。時事評論員藍述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表示,這些材料一旦曝光,影響到的可能不只是薄熙來個人的政治前途,而是會衝擊整個中共的政權。

《美國之音》15日的報道說:“據一位瞭解情況的美國官員說,王立軍反映的情況涉及到他的上司薄熙來的腐敗還有同黑社會勾結的問題,還談到了中國警方鎮壓異議人士的問題。”

華盛頓DC首府法輪大法佛學會2月13日在新聞發佈會上披露,王立軍直接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他們提出王立軍交出這些資料裏面有沒有關於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資料?

時事評論員藍述認為,王立軍到底在美國駐成都領事館交出了中共的一些什麽資料,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因為王立軍直接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手裡很可能有這些資料。那麼,這個事情一旦在國際上曝光,將會對中共當局産生重大的衝擊,中共這個政權崩潰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藍述表示,從薄熙來2001年做遼寧省省長起,王立軍就一直跟著薄在鐵嶺市、錦州市重慶市任公安局局長,而這幾個地方都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之一。 “他手上的資料如果說是真正一旦交到了國際社會,那毫無疑問,中共這種慘無人道的做法一旦曝光,給整個中共政權存在所造成的衝擊是毫無疑問的,是巨大的。”

藍述分析,如果國際社會直接拿到這種證據的話,在國際上一旦公佈出來,就牽涉到誰將作爲責任人,誰將作爲這個事情的責任承擔人。這個事情很可能造成中共在各個權力平衡之外的另外一個很大的變數。“這個事情就遠遠超過了薄熙來個人的前途問題,它所帶來得中國政壇上、中共十八大權力接班的這些變數,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據媒體報導,王立軍在和國安離開美領館之前曾大叫「我是薄熙來的犧牲品,薄熙來是野心家,我要與他魚死網破,材料已經轉移海外準備好了!」

藍述認為,王立軍可能從他的前任文強的下場,看到了自己將來有可能面臨的情況,所以他可能做了一些身後的準備。在必要的情況下,就是如果中共要把他怎麽樣的話,這些資料是有可能曝光出來的。

藍述指出,這些材料如果真的有中共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的這一部分內容的話,那毫無疑問,中共這個政權所面臨崩潰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一旦這個東西在國際上曝光了,那中共就完完全全的比當年希特勒法西斯所做的事情更不如了,它不知道要壞多少倍,因爲希特勒屠殺猶太人還沒有作器官買賣,而中共直接在活人身上,把活人殺了以後,把活人器官摘取了以後去作買賣。”

藍述認為,事情一旦真的曝光,一定會在聯合國裏做一個集體反映的,否則的話,世界上所有的國家誰都不可能去承擔這個人道危機的後果,他必須要對這個事情做出一個回應的。“那麽這個回應再返回到中國去,中國國內的老百姓在中國社會將會進一步的發酵,毫無疑問,中共這個政權繼續存在下去的可能性就是要打一個大大的問號了。”

藍述說,到時候,這個事情就不僅僅是某一個人他承擔責任的問題了。而是作爲中共這個政權集體的、有計劃的、有系統的做過這種事情,那麽它就得對這個事情承擔責任。直接就是挑戰中共能否繼續存在下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