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周​​永康是薄熙來「謀反」的後台?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訊】王立軍闖入成都美領館後,薄熙來指派重慶市市長黃奇帆率70輛警車(包括裝甲車)越界包圍領館。很顯然,這是一次極其嚴重的威脅中央和破壞維穩的「謀反」行動。可以設想一下,如果中央對這種「謀反」睜眼閉眼,那說不定哪一天北京周圍的武警或軍隊也可以效仿薄熙來一下子包圍和衝進中南海了。

問題在於,薄熙來和黃奇帆能不知道此事的嚴重性嗎?既然知道,為什麼要冒險這麼幹?一個合乎邏輯的推理是,如果不拿下王立軍,會有更嚴重的後果降臨。也就是說王立軍手中掌握著薄熙來生死存亡的重大機密,薄情願冒「警變」和「謀反」罪名也要追回王立軍。

這機密是薄熙來及其家屬的貪腐問題嗎?肯定不是。李克強和中紀委早就把薄在遼寧的這些問題(包括其妻谷開來和兒子薄瓜瓜國外費用來源)搞清楚了。況且王立軍在一開始已經向中紀委檢舉了這些問題。是在重慶唱紅打黑中的違法行為包括搶奪私營企業主巨額資產到北京行賄等經濟罪行嗎?也不是。這些中紀委也早有風聞,已大致摸底盤查清楚了。是行刑逼供嗎?這些都是眾所周知的了,而且薄很容易就推給王立軍了。

這機密應該是三件事。第一件事是薄熙來在重慶對來訪的六位政治局常委(胡溫李沒去重慶)和汪洋的偵查竊聽。薄熙來在這方面是有前科的。99年8月,薄曾經在江澤民去大連小姨子家探訪時,套用當初羅瑞卿對毛澤東的監聽方式,暗中命令大連國安局動用德國進口的監聽設備在遠距離監聽了江的全部談話。江完全蒙在鼓裡,還傻愣愣地把薄當忠臣對待。這些在重慶的監聽是薄交給王一手操辦的。薄清楚,這些特務活動本身形同「謀反」,而且一旦王把這些特務活動供給中央,薄就失去了幾位常委的保護而死定了。

第二件事是周永康長期向薄熙來透露胡溫等最高層情報,與薄共同「謀反」。為什麼這麼說呢?這要從這次向薄透露王立軍進入領館的事說起。據博訊消息,王立軍進入美領館後,美國大使館告知中共外交部,外交部隨後報告給最高層和政法委的領導。由此判斷,通知重慶的應該是外交部,或政法委,或某位常委的秘書,其中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透露給薄消息的可能性最大。

第三件事最為核心,就是江系和周永康最怕王立軍向美領館透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駭人聽聞的第一手資料。王非常清楚這些事實,因為王本人直接參與​​指揮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動。江澤民周永康多年來一直用各種手段掩蓋這個罪惡內幕。周絕對容不得王哪怕有一點向美國洩漏此機密的可能。因此,下命令一定要薄熙來追回王立軍的與透露王在美領館的就是同一個人——周永康。周永康是希望把王立軍置於薄熙來控制之下。這就是為什麼薄的另一親信重慶市市長黃奇帆斗膽敢於與胡錦濤派出的國安部副部長邱進在領館前激烈爭吵,競相要拿下王立軍。對法輪功近13年的殘酷迫害是江澤民、周永康的死結和最核心的秘密。

在迫害法輪功這一點上,周永康是諸常委中與薄最有切身利益關係者。江澤民曾找周永康繼承羅幹,擔任常委和政法委書記,以保證其鎮壓64和法輪功的罪行不被清算。而現在周永康認為薄熙來是其最好的接班人。兩人互動頻繁,關係密切。據明鏡報導,政治局九常委一致同意成立專案組對薄熙來立案調查。但其中八名常委態度堅決,只有一人勉強,原因是其家族在重慶和四川有龐大經濟利益,恐調查薄惹火上身,但他最終也無奈同意。九名常委中只有賀國強和周永康曾經在重慶或四川任職。賀曾於1999至2002年任重慶市委書記,周於1999至2002任四川省委書記。而賀與薄已經鬧翻,因為兩人一直在暗中相互收集材料。所以,這個「勉強同意」者非周永康莫屬。

由此推測,周永康一直在把常委會的絕密情況透露給薄熙來。而王立軍掌握了周和薄的這種關係。這或許是薄熙來告訴王立軍的,或許是王立軍在收集薄熙來情況時知道了這一點。不管王是怎麼知道的這一點,這一周薄同謀關係不但使薄熙來膽大妄為,而且使周成了薄「謀反」的背後黑手。

這就是為什麼薄熙來不惜一切代價要抓捕王立軍的原因。這不但涉及薄熙來「謀反」 ,更涉及周永康「謀反」,而且這種關係也許牽連到江澤民的首肯或指令。黃奇帆只是薄熙來又一替罪羊而已。大戲真的在後頭和在上​​頭。

文章來源:作者本人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