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哨》論薄熙來 靠江起家罪行累累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訊】王立軍、薄熙來內訌引發了中共高層崩裂,多年來刊文揭露薄熙來的香港《前哨》雜誌總編輯劉達文指出,薄熙來作為江澤民重點扶持的對像,對人民犯下累累罪行。

《前哨》去年12月曾預測薄熙來入常委夢碎,對於今次王立軍突闖美領館,總編輯劉達文認為,王立軍肯定是胡溫整肅薄熙來的一顆棋子。

《前哨》總編輯劉達文:“在遼寧做公安局長這麼多年,薄熙來當年也在遼寧呆了這麼長時間,他是不是也掌握薄熙來犯罪的這些證據?”

據維基解密披露,薄熙來因迫害法輪功而在海外多國被起訴,中共總理溫家寶極力反對他升任副總理一職。劉達文形容薄熙來心狠手辣,比如姜維平在《前哨》發表文章,就遭薄熙來秘密判刑6年。

《前哨》總編輯劉達文:“他整人,對法輪功,對姜維平,姜維平給他弄的炒了魷魚,過了一年半,姜維平自己感覺沒有事了吧,就回大連,他還抓了他,還判刑。”

劉達文指出,薄熙來是江澤民大力扶持起來的,因為當年江澤民欠薄一波一個人情。

《前哨》總編輯劉達文:“當年鄧小平準備搞掉(江澤民)他的時候,就是王震和薄一波叫他馬上去道歉,去認罪,保了他過關,所以他就作為一種回饋,提攜他兒子(薄熙來)。”

對於有媒體披露一度死去活來的江澤民,突然表態要立案調查薄熙來,外界評論認為這是中共斷尾求生,希望借拋出薄熙來來挽救中共體制,但此舉只會造成中共高層更加分裂,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