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早已公布王立軍活摘罪證

【新唐人2012年2月11日訊】2月10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就王立軍被捕事件,發表了致中共官員公開信,呼籲立即停止參與迫害法輪功。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表示,早在2009年,追查國際就公布了王立軍參加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對於王立軍一夜之間成為階下囚,他絲毫不感到驚奇。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我們發佈這封公開信的目地,是通過王立軍這樣一個涉嫌迫害法輪功極其嚴重的犯罪者目前的結局,這麼一個階段性結局,來告誡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各級官員。」

2009年底,追查國際公布了一份令人震驚的證詞,一名持槍警察說,他親眼目睹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全過程。

證人錄音:「不打任何麻藥,刀在胸脯上,手一點也不抖,直接戴著口罩拉出來。當時我們一人拿一把手槍在旁邊站崗,這個時候已經拉開了,然後她就嗷的大叫一聲,那個女人就嗷..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這個時候,那個醫生、軍醫猶豫了一下,然後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們的領導一眼,然後領導點了一個頭,他還繼續把血管…先摘的是心臟,然後再摘的是腎。當心臟的血管剪動一下,她就進行抽搐,非常可怕的,我給你學下聲音,反正我也學不好,撕裂的撕裂的那樣式的,然後就啊啊… … 就一直張著大嘴,睜著兩個眼睛,張著​​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講下去了。」

證人同時揭露,他在為錦州公安工作期間,錦州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命令對法輪功學員「必須斬盡殺絕」。

證人錄音:「當時王立軍,現在的重慶公安局長,下死命令『必須斬盡殺絕』。」

針對網上關於王立軍向美國領事館披露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的傳言,汪志遠表示,傳言有可能是真實的。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這個我覺得完全有可能,因為王立軍他沒有任何法醫學這方面的就學和任職的經歷,但他卻擔任了現場心理學、心理研究中心的主任,這個中心又是參與了活摘器官,那當然他可能會掌握一些證據。」

汪志遠還表示,雖然有傳言王立軍曾向美國申請政治避難,但根據美國的法律,參與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是不可能得到政治庇護的,他呼籲所有還在繼續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立即停止迫害,並收集、揭發他人罪行,走一條自新自救之路。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