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索賞火鍋 湖人險勝塞爾蒂克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訊】(中央社安大略省溫莎9日路透電)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前鋒賈索(Pau Gasol)今天靠著關鍵時刻悍勇表現,率領湖人(Lakers)延長賽88-87險勝世仇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摘下罕見的客場勝利。

塞爾蒂克中止5連勝,湖人本季客場戰績來到4勝9敗。正在客場6連戰之旅的湖人目前戰果為2勝2負。

賈索在比賽剩不到10秒時補籃得手,將比分逼平為82-82,進入延長賽,延長賽即將結束時又狠狠賞了艾倫(Ray Allen)1記再見火鍋,讓塞爾蒂克苦吞敗仗。

布萊恩進帳27分居全隊之冠,賈索貢獻25分、14籃板「雙十」成績,拜能(Andrew Bynum)也有16分外加17籃板。

艾倫砍進「綠衫軍」最高的22分,但第3節後僅拿3分。皮爾斯(Paul Pierce)包辦塞爾蒂克延長賽5分進帳,總共攻下18分。(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