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索赏火锅 湖人险胜塞尔蒂克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讯】(中央社安大略省温莎9日路透电)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前锋贾索(Pau Gasol)今天靠着关键时刻悍勇表现,率领湖人(Lakers)延长赛88-87险胜世仇波士顿塞尔蒂克(Celtics),摘下罕见的客场胜利。

塞尔蒂克中止5连胜,湖人本季客场战绩来到4胜9败。正在客场6连战之旅的湖人目前战果为2胜2负。

贾索在比赛剩不到10秒时补篮得手,将比分逼平为82-82,进入延长赛,延长赛即将结束时又狠狠赏了艾伦(Ray Allen)1记再见火锅,让塞尔蒂克苦吞败仗。

布莱恩进账27分居全队之冠,贾索贡献25分、14篮板“双十”成绩,拜能(Andrew Bynum)也有16分外加17篮板。

艾伦砍进“绿衫军”最高的22分,但第3节后仅拿3分。皮尔斯(Paul Pierce)包办塞尔蒂克延长赛5分进账,总共攻下18分。(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