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財報欠佳 領跌美掛牌陸股

【新唐人2012年2月7日訊】(中央社台北7日電)彭博社報導,中國大陸第3大搜尋引擎─搜狐意外公布獲利下滑,股價走弱,並領跌在美股上市陸企股指數自5個月高峰下挫。

搜狐盤中重挫15%,跌幅為兩年以來最大,帶領美股掛牌交易中國大陸網路股走軟。

搜狐旗下線上遊戲事業─暢遊、社群媒體─人人公司和新浪都下跌,收斂上週由臉書(Facebook Inc.)申請首次公開募股(IPO)所帶動的漲勢。

追蹤交投最活絡中國企業股票走勢的「彭博中資概念55指數」週一收盤下跌2.1%報104.26點,為12月12日以來最大單日跌幅。

搜狐第4季淨利下滑39%至2500萬美元,相較彭博社彙整7名分析師估計中值4870萬美元。

總部位於北京的搜狐估計,本季營收也將落後分析師預測最多達2100萬美元,主要因中國大陸經濟趨緩、導致廣告營收降低。(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