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南加橙縣吸引爆滿觀眾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訊】神韻在南加州橙縣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吸引了滿場觀眾,在一票難求的情況下,主辦方應需要增加了600個座位,讓所有觀眾都有機會觀看演出。而神韻所蘊含的深邃的藝術和文化內涵,贏得觀眾好評。

馬克•格那里維其是精品珠寶業者,看完神韻後他說:「神韻太壯觀了,而且有很多不同層面,不管你是喜歡舞蹈,聲樂,或是單純的喜愛美好的事物,神韻都包含了,如果你像我一樣愛好歷史,神韻也含蓋了,這個秀是由很多藝術形式組成的,觀眾不是只欣賞到一種形式,而是很多種。」

組成神韻世界級演出的每一個藝術創意都得到觀眾的肯定。

汽車業者阿諾•瑞福斯:「這個秀太棒了,我最驚嘆的是天幕上的美麗畫面,我真希望能買到這些畫面,這是我幾乎沒見過的,還有,這些舞者像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而融入中華文化五千年內涵的藝術表現形式是西方文化沒有的。

豪華汽車代理商羅傑•佛勒契爾:「中國五千年文化的深度讓人回味無窮,西方國家的歷史比較短,不太了解這種深度,我非常高興的看到這些特質融合在(神韻) 的舞蹈和音樂中。」

新唐人記者嵐洪、王惠平、張軼淵洛杉磯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