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陳妍希在陸 嘆無法投票

【新唐人2012年1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康世人北京14日電)「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陸票房截至13日突破人民幣5000萬元,導演九把刀和男女主角柯震東、陳妍希今天在北京出席電影答謝宴,因此沒辦法回台灣投票,他們都感到可惜。

不過,九把刀向中國大陸媒體宣揚民主的好處。他表示,民主的好處就是大家可以自由表達意見,也可以有不表達意見的自由。

九把刀說,雖然他很想投票,但因為行程已經事先安排了,由於工作的關係,沒辦法趕回台灣投票。

「那」片出品公司群星瑞智國際藝能公司說,九把刀從9日到北京宣傳後,因還有簽書會等活動,一直沒法回台;陳妍希回台工作後,今天又和柯震東趕到北京出席答謝宴,三個人好不容易才湊齊今天在一起,原嘗試是否能先投票再到北京宣傳,無奈班機時間無法配合,只能放棄投票。

在答謝宴上,九把刀又被問到「那」片中國大陸版被剪掉一些片段的問題。九把刀說,他唯一在乎的是,電影有9秒鐘對他來說比較重要的不見了,不過,其他打手槍等情節被剪掉,都不是那麼重要。

被問到為何找陳妍希主演「那」片女主角沈佳宜,九把刀說,因為陳妍希很迷人、很漂亮,他看到陳妍希到現在講話都會緊張,所以希望能用鏡頭捕捉到「我最喜歡女孩子的那種感覺」。

九把刀下一部電影預計2年後開拍,會不會再找陳妍希擔綱?九把刀說,很希望下一部電影能找陳妍希,但現在陳妍希身價水漲船高,希望再找她拍電影時,她能記得「我是她最愛的導演」;在旁的陳妍希馬上說,「九把刀一句話」。

首次到北京為「那」片宣傳的柯震東,顯得有點沈默,被問到為何找柯震東演男主角時,九把刀笑稱,柯震東把弱智、低能、白癡、智障的感覺表現得非常好,很難再找到一個人能詮釋得這麼精彩,完全是渾然天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