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上臉書 賓士內建給你玩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訊】(中央社舊金山9日路透電)在餐廳、電影院和辦公室,不時看看臉書已是8億多臉書同道中多數人的習慣。現在臉書疆界再度往外拓,連汽車都內建給你用:賓士汽車美國公司本週將推出車上臉書特別版。

賓士汽車美國公司(Mercedes-Benz USA)結合的臉書(Facebook)特別版,內建於車上的遠距離通訊系統,將在本週於拉斯維加斯舉辦的消費電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中首次亮相。

不過,在路上逛臉書,與透過個人電腦或是智慧型手機逛臉書不太一樣。隸屬戴姆勒集團(Daimler AG)的賓士推出特別為駕駛量身打造的臉書版本,功能比較少,主要聚焦朋友和商業行號的地點。

但臉書的夥伴關係暨平台行銷副總裁羅斯(Dan Rose)表示,賓士版臉書反映出的是,市面上連結網路的螢幕種類越來越多,臉書也正逐步擴張到這些版圖。

羅斯接受訪問表示:「汽車現在有了智慧型螢幕,可以預料會有更多車廠想讓這些螢幕備有讓民眾和朋友聯繫的功能,享受社交網絡帶來的好處。」

「大家在車上用螢幕,主要目的之一就是使用GPS導航。我們認為找出哪些朋友在附近的功能,應該會讓人很感興趣。」(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