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他 梅西榮膺世界足球先生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訊】(中央社蘇黎世9日路透電)阿根廷國家隊和西甲巴塞隆納隊射腳梅西(Lionel Messi)今天獲得世界足球先生大獎,他已一連3年獲此殊榮。

巴塞隆納教頭瓜迪歐拉(Pep Guardiola)也被票選為2011年度最佳教練。

梅西超越隊友哈維(Xavi)和皇馬隊前鋒羅納多(Cristiano Ronaldo),拿下國際足總金球獎(FIFA Ballon D’Or)。

現年24歲的這位阿根廷金童2010年也贏得相同頭銜,當時國際足總頒發的世界足球先生獎與「法國足球」雜誌(France Football)主辦的金球獎甫合併為國際足總金球獎。梅西2009年則同時囊括此2榮譽。

瓜迪歐拉擠下了英超曼聯隊教頭佛格森(Alex Ferguson)和皇馬教頭莫里尼奧(Jose Mourinho),獲最佳教練獎。(譯者:中央社張佑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