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勁大發 陸生南下千里砍情敵

【新唐人2011年12月16日訊】(中央社台北16日電)為了給情敵一個教訓,大陸哈爾濱理工大學周姓學生竟專程南下到逾千里遠的廣州,把就讀廣州技術師範學院的李姓學生砍成重傷,之後逃亡3年多,於日前投案自首。

羊城晚報報導,1985年出生的周姓嫌犯,有一次無意間得知,就讀廣州技術師範學院的女友,似乎喜歡上她的同班同學李姓被害人,便醋勁大發,計劃行兇。

經過精密打聽及確認後,周姓嫌犯於2008年1月中旬,從哈爾濱出發至廣州伺機行兇。

周姓嫌犯到了李姓被害人宿舍,先是以石頭攻擊被害人,再以刀刃亂砍後逃逸,被害人頭部、四肢等嚴重被砍傷,送醫後所幸救回一命。

李姓被害人稱,他大一時周姓嫌犯的女友確有跟他交往,2個月後因知道她在哈爾濱已有男友而分手,他並不認識砍自己的人。

目前,周姓嫌犯已在家人陪同下投案自首,近日廣州天河區檢察院以涉嫌故意傷害罪批准逮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