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台僑學界餐會慶歲末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7日專電)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0年,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今天中午舉辦歲末年終餐會,感謝渥太華僑學各界今年熱烈慶祝建國100年所舉辦一系列活動的辛勞。

渥太華僑學界慶祝建國100年活動委員會主席僑務委員董天培、加京台灣大專校友聯誼會、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加拿大分會、渥太華龍岡親義公所、國際佛光會渥太華分會、越棉寮華人基金會、北美台灣工程師協會渥太華分會、渥太華中文學校及加京國語學校等渥太華僑學界代表共40人應邀出席。

駐加代表處副代表周莉音、業務組組長陳克明、服務組組長蔡幼文及秘書鄧卓然等出席餐會

為慶祝建國100年,渥太華僑學界從今年年初以來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包括:元旦升旗典禮及新年團拜、1月26日兔年新春聯歡晚會、5月1日國畫示範講座、9月18日健康講座、10月4日國慶餐舞會及11月5日兒童繪畫比賽等。

周莉音在餐會中,代表中華民國政府感謝各界僑領支持中華民國與慶祝建國100年國慶的熱情,並頒發僑務委員會感謝狀及獎狀,以表揚各僑團及僑領們辦理各項慶祝活動的辛勞。

她也預祝僑學各界人士龍年行大運,龍馬精神、萬事勝意。

明年元旦是中華民國開國滿第100週年的紀念日,代表處將由代表李大維在元旦上午11時在渥太華中華大廈舉辦升旗典禮、新年團拜及慶祝新年茶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