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家誠香港出席洗錢案預審

【新唐人2011年12月7日訊】週三(12月7日),伯明罕環球控股公司主席楊家誠的洗黑錢案,在香港地區法院舉行預審

楊家誠是英格蘭足球甲級聯賽球會—伯明罕城市隊最大單一股東、香港《成報》名譽主席。

楊家誠於6月29日遭香港警方拘捕,他被控在2001至07年期間,透過他及其父親的銀行戶口清洗7.21億元黑錢等5項控罪。

今年8月,就在法官將楊家誠的保釋金增加一倍至800萬港元之後,這位由髮型師轉型的商業巨亨,被獲准到英國旅遊。

楊家誠之前曾因遭檢察官質疑可能潛逃海外,而無法獲准出國旅行。

9月15日至19日,楊家誠在英國會見了球會新任經理克里斯休頓(Chris Hughton)、董事會、球員和球迷。

法庭審判預計明年初開始,屆時,檢察官將傳喚至少10名證人,其中包括一名法務會計師,據信他掌握強有力的不利於楊家誠的證據。

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