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普西絕殺 利物浦爆冷輸球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訊】(中央社倫敦5日法新電)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The Premier League)富勒姆隊,今天靠鄧普西絕殺射門,1-0氣走因爭議性判決場上僅剩10人的利物浦,在主場克雷文農舍球場(Craven Cottage)爆冷贏球。

比賽僅剩18分鐘時,利物浦(Liverpool)球員斯皮林(Jay Spearing)剷球造成狄姆貝利(Mousa Dembele)倒地,遭裁判罰紅牌下場,而後鄧普西(Clint Dempsey)趁利物浦門將雷納(Pepe Reina)撲球的空檔補腳射門得分,利物浦客場6連勝宣告中斷。

儘管富勒姆(Fulham)本賽季破門次數不算多,而利物浦失球數為英超最少,兩隊上半場一開賽仍不斷製造得分機會。

利物浦球員恩立格(Jose Enrique)下半場突破防線將球傳給蘇亞雷斯(Luis Suarez),蘇亞雷斯成功破門,讓利物浦一度以為取得領先,但因越位在先射門被判無效。

比賽剩18分鐘時出現轉捩點,斯皮林從狄姆貝利腳上把球剷走,狄姆貝利也遭剷倒,裁判佛蘭德(Kevin Friend)直接判斯皮林紅牌下場。

鄧普西在比賽只剩5分鐘時絕殺建功,利物浦門將雷納飛撲擋下墨斐(Danny Murphy)射門,露出空檔,鄧普西趁機補射入球。(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