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在即 總統與幕僚第二次會

【新唐人2011年11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8日電)2012總統選舉首場電視辯論12月3日登場,「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殷瑋今天說,總統馬英九與辯論小組幕僚晚間第二次討論,就必要性議題交換意見,幕僚希望馬總統能多些時間討論。

由公共電視、中央通訊社、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聯合報與蘋果日報共同主辦的2012總統選舉電視辯論,將分別於12月3日、10日及17日展開。第一場、第三場是總統參選人辯論,第二場為副總統參選人辯論。

由於馬總統公務、選務繁忙,除25日與辯論小組幕僚第一次討論,直到今晚才有時間與幕僚第二次討論,中國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吳敦義競選總部「台灣加油讚」重要核心幹部也加入討論陣容。

殷瑋表示,晚間討論主要是針對辯論的必要議題交換意見,純屬一般討論。由於辯論在即,幕僚至今也才與馬總統第二次會議,幕僚希望馬總統儘量「喬」出更多時間討論辯論相關議題,否則到目前為止,討論不充分、不完整。

至於是否有人扮演對手,推演實際辯論攻防?他說,辯論的各種狀況,幕僚小組平常心面對,一切按節奏進行。幕僚小組在辯論設計上,希望馬總統能展現優勢,包括對政策的熟稔,幕僚將朝這方面準備,儘量讓馬總統在辯論場上發揮長處。

辯論風格部分,殷瑋表示,幕僚小組希望馬總統展現出誠懇與自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