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陳致中代父出征討公道

【新唐人2011年11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18日電)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前往台北監獄探視父親前總統陳水扁,陳致中轉述,扁認為陳致中的參選是代父出征,討回公道的選戰。

因國務機要費偽證罪遭判刑3個月的陳致中,聲請易服社會勞動後於昨天執行完畢。陳致中今天中午前往北監探視陳水扁。

陳致中表示,他在社會勞動執行完畢後,會依照既定規劃,在23日前往登記參選立委,12月4日成立競選總部,一切依照既定步驟前進,參選信心與決心不會動搖。

陳致中轉述,陳水扁勉勵他繼續加油,尤其今天是陳水扁的妻子吳淑珍26年前「政治車禍」的發生日,陳致中的參選是代父出征,討回公道的選戰。

記者問到,陳致中的參選是否會造成綠營的分裂,他說,綠營在高雄市前鎮、小港選區具有優勢,他呼籲綠營陣營內各參選人能達成君子協議,最後由選民選擇優秀、專業、知名度高的參選人,以確保綠營席次,而非屬於個人的席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