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老人圓夢天使 藝人齊相挺

【新唐人2011年11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7日電)寒冷的夜裡,有獨居老人只能用水壺燒熱水洗澡,熱水器是一種奢侈。藝人郎祖筠、包偉銘、阿布、GINO今天站出來呼籲大家,貢獻小小心力,共同為獨居老人圓夢。

老人福利推動聯盟今天舉辦老人圓夢天使募集記者會,老盟代言人郎祖筠和包偉銘、阿布、GINO也到場聲援,並主動捐贈物資。他們也代表老盟致贈電鍋、奶粉等物資給到場的獨居長輩。

老人福利推動聯盟秘書長吳玉琴表示,據內政部統計,到今年6月全台有近5萬名獨居老人,這些老人的心願都很小,需求最大宗的就是電鍋。因為中午的熱食常捨不得一餐吃完,總留下一半到晚上,如果有電鍋,晚上就不必吃冷飯。

此外,熱水器、外套、奶粉等看似微不足道的需求,卻能幫助長輩度過溫暖的冬天。

郎祖筠表示,希望社福團體和民眾能共同貢獻心力,伸出援手,只是身邊隨手可得的物資,就能幫助許多老人。

包偉銘也說,「老人就是寶」,從他們身上學習的經驗也可以豐富自己往後的資歷,呼籲大家共同幫助和關心老人。 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