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預賽 永仁6將搶下首勝

【新唐人2011年11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6日電)HBL女生組預賽今天開打,僅有6名球員的永仁高中旗開得勝,以76比38大勝安樂高中,賽後安樂高中球員更稱讚對手,「別小看她們!永仁絕對有闖進4強的可能。」

100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HBL)女生組預賽,A組有南湖高中、北一女中、滬江高中、台北市陽明高中、治平高中、苗栗高商;B組有淡水商工、普門高中、安樂高中、永仁高中、金甌女中、小港高中,今天起至21日在台北市南港運動中心進行。

永仁高中國中部近年來是國中聯賽強權,這學年永仁高中決定組隊參加HBL,儘管只有6名球員能打,但有4人攻下雙位數分數,加上成功守住安樂高中189公分的林郁芷,讓她只得4分、6籃板,搶下預賽首勝

林郁芷賽後表示,永仁球員雖然僅是高一,但成熟度超高,防守觀念一流。她強調,別小看永仁只有6名球員,她們的水準絕對有闖進4強的可能。

永仁教練時超傑說,「過去沒遇過安樂,僅聽聞她們有林郁芷這號人物,賽前就下達包夾戰術,選手做得很徹底。」

另外,滬江以59比42擊敗陽明,踏出衛冕第1步、北一女以73比54擊敗南湖、治平以67比50輕取苗商、淡商以58比44力克普門、小港以83比78險勝金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