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偽造軍事零件猖獗 美發怒吼

【新唐人2011年11月8日訊】(中央社華盛頓7日法新電)美國2名重量級參議員今天憤怒地敦促中國大陸,掃蕩偽造美國軍事武器電子零件的公司,警告這類零件危及國家安全。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Senate Armed Services Committee)主席民主黨籍參議員李文(Carl Levin)譴責北京,在廣東省深圳市竟容許這類「肆無忌憚公開交易市場」,形容當地是這類非法交易震央。

李文並抨擊中國大陸使館拒發調查人員前往調查所需簽證,還引述1名官員說法指,這項調查涉及「敏感」議題,恐「損害」雙邊關係。

在軍事委員會明天將就此事舉辦聽證會前夕,李文在記者會中表示:「損害中美關係的不是我們的調查,而是中國大陸拒絕對公然偽造行徑採取行動,這將危及我們的軍隊及任務執行。」

軍事委員會中共和黨重量級議員馬侃(John McCain)提及,這些偽造電子零件曾出現在美國飛彈防禦署(MDA)、反潛直升機和軍用貨機。他們將這些用過的零件再製作成像新的一樣,也以全新價格出售。

他在記者會中說:「我們無法因1個偽造零件,需忍受冒著彈道導彈攔截無法命中目標、直升機駕駛員無法發射飛彈或導致其他任務失敗風險。」(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