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長選舉涉嫌舞弊被告到FBI

【新唐人2011年10月27日訊】自從舊金山臨時市長李孟賢宣佈參加十一月八日舉行的市長選舉後,助選李孟賢的競選團隊就開始受到媒體的關注。其中李孟賢競選團隊名義的合法性,與競選經費來源的合法性,直接挑戰美國選舉法。而李孟賢的不當競選行為被告到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請看詳細報導。

近日,舊金山當地主流媒體,曝光舊金山代理市長李孟賢支持者指示選民投票,並上傳了兩段視頻的報導發表後,柯里爾同時表示,FBI可以清晰的從視頻中看出,這些工作人員是不是為中共政府工作,或是否為白蘭或威利‧布朗工作。他覺得視頻中的一些女工作人員,看起來像在2010年第6區的市議員競選中市議員金(Jane Kim)陣營的工作人員,而他當時就在該陣營工作,和很多義工接觸過,他說覺得她們非常眼熟。他同時指出,市議員金陣營的人員為李孟賢陣營工作,因此金也和此非法活動相關。

他並該文鏈接發給FBI官員,並抄送給了16名其他市長候選人、文章作者及一些當地廣播媒體,表示:李孟賢陣營有巨大的非法競選贊助,該贊助由包括白蘭、前市長威利‧布朗的組織勒索Recology等企業非法捐助所獲,而這些企業均於之前歸李孟賢管轄、且目前仍被其控制的舊金山行政辦公室有合作。

柯里爾認為,這些非法競選贊助活動是有組織的犯罪,以徵集非法競選捐款,而這些非法捐款和用非法基金建立的中國城人行道的非法投票站,都是為了竊取選票。柯里爾指出,這些行為明顯違反相關反腐敗法條(18 U.S.C.A. section 1961 et seq),及詐騙和腐敗相關的RICO聯邦法條。

柯里爾呼籲FBI對他的重罪投訴展開調查,並將結果告知於他。同時將此消息發佈在自己陣營的臉書等相關網頁上。

新唐人記者舊金山站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