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魯尼攜新片亮相倫敦電影節

【新唐人2011年10月21日訊】星期四,國際知名影星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攜新片《後裔》出席了2011倫敦電影節,受到影迷們的熱烈歡迎。

當地時間10月19日晚,克魯尼攜新女友絲黛西•姬伯樂一起走上了電影《後裔》在倫敦首映禮的紅地毯。

雖然《後裔》被認為是衝擊下一屆奧斯卡獎的力作之一,但克魯尼對此低調地表示,對他來說,電影的世界裡不只有競爭。

國際知名影星 喬治•克魯尼:“我喜歡電影,喜歡看電影,也能記住電影。” “所以,如果電影能夠獲獎那當然很好,我也很高興,但其實,我更關注電影本身,這才是我的樂趣。”

《後裔》講述了一個富有的房地產商與兩個女兒及其妻子之間發生的故事。

克魯尼在影片中飾演了一個不稱職的父親。當他的妻子在夏威夷遭遇了一起船舶事故之後,他被迫審視自己的過去,準備迎接未來。

《後裔》將於11月23日在英國公映。

新唐人記者丁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