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會計利得 大摩獲利大增

【新唐人2011年10月19日訊】(中央社台北19日電)擁有全球最大券商的摩根士丹利銀行(Morgan Stanley)公布獲利大幅增加,超乎分析師預期,因受惠於會計利得34億美元。

摩根士丹利公布,第3季淨利22億美元,或每股1.15美元,相較去年同期獲利1.31億美元,或每股扣除優先股股息後虧損7美分。彭博調查25位分析師預估中值為每股獲利30美分,大摩表現超越此預期。

Kavar Capital Partners董事總經理西歐卡(Douglas G. Ciocca)在財報發布前說:「資本市場情況嚴峻,這是所有銀行財報的重點。」

大摩獲利扣除債務估值調整(DVA)後為每股3美分,相較花旗集團(Citigroup Inc.)分析師霍洛維茲(Keith Horowitz)預估的虧損9美分,以及巴克萊資本(Barclays Capital)弗利曼(Roger Freeman)預估的虧損23美分。(譯者:中央社黃馨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