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打錯與打對

【新唐人2011年10月9日訊】今天看到一則新聞,說是雲南一個17歲的學生被30餘名保安誤打死。家屬討說法時,該事件發生地的大板橋派出所所長王江海在媒體通報會上說:「是不是打錯了人,還需要調查」。無獨有偶,前個月,一名到北京旅行的遊人,因旅館同室的人是訪民,結果也慘遭痛毆,政府的解釋也同樣是「打錯了」!

大千世界,蕩蕩乾坤。「打錯了」是什麼樣的玩兒?是不是「打對了」就可沒事?一個號稱是和諧社會的法治國家,居然可以放任公權力向公民施加暴力,這道底是個什麼樣的國家?更加可恨的是,帶頭殺人的男子在殺人後還肆無忌憚集合同夥,然後喊著「1、2、1」的口號離開,簡直是喪盡天良!

為什麼他們有這麼狂妄的底氣?難度說中國的法律也約束不了他們?答案:正是!因為,這些兇手是政府用來鎮壓人民的工具。法律的解釋也是由他們說了算。從強拆人民房屋到強搶農民土地,這些兇手無處不在,任何群體事件都看到他們的身影。因為他們有一個專用名詞叫做「維穩」,就像城管打人不叫打人叫「抓扯」、官員違法不叫違法叫「違紀」。

本來這些違法的行為理應得到相應的懲戒,但是,身為所謂正義象徵、人民公僕的官府,更是徇私包庇、百般制壓受害的民眾,使得老百姓有苦無處訴,有怨無處評。這些「官」發起威來,卻猛如虎,強如牛,氣勢磅礴,至於所謂的黨紀國法,在他們眼裡,根本不值一提,或者乾脆沒有。

政府的新聞裡的老百姓是天天無憂無慮,快樂似神仙。可現實中,老百姓的命賤如草!中國的事情就是這樣的,打對是對的,打錯也是對的!比如安徽桐城縣范崗鎮紀委書記李成富跑到該市人民醫院,對醫生髮飆打人,李成富口出狂言,稱自己就是紀委書記,誰也不怕。

有人說,水能載舟,也能覆舟。但本人卻說,都幾十年了,在掛有「人民」牌匾的大牆內,很多人說人話,吃人飯,就是不干人事!但誰也不敢反抗,而且都甘心被她們代表!誰都知道人身的寶貴,誰都知道為政者的不仁令人髮指,但受害者無動於衷。上述事件的發生,只能證明奴才就是奴才!

本來,這樣的事情根本不可能在這個和諧社會中發生,但它偏偏卻發生了,這個神奇的大地上,總是上演著峰迴路轉,詭異到讓所有好萊塢大導演都五體投地的大片。「打錯人」了,這稍有點智商的人都知道是什麼的回事,但他們卻睜著眼來說瞎話,連一點廉恥都不要,它真的是一個奇蹟!一個令人驚嘆不已的奇蹟!

等著看吧,越無恥就越白痴,越無恥就越狠毒。在一個沒有真相的國度,一個沒有人相信的政權,靠鎮壓人民是不能長久的,用無法無天的手段來對付人民更是為現代文明所不容。當然,司法不獨立,公檢法都姓共的社會,官家想怎麼玩還不是一句話的事?

至於「打錯人」的說法,你們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這個國家沒治了,人民質疑的每一件事政府都在否認,政府否認的每一件事最後都得到證實,最後證實的每一件事都是不了了之!人們指出一個,政府就修正一個,請人們不要幫政府圓謊了!今天人們不為正義而吶喊,明天肯定無人為你含冤而吶喊!有血肉的人民不要再沉默了!要不,下一個「打錯的人」就是你!

2011年10月9日於佛山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