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名妓洩逾千高官嫖客名單被抓 網友呼救

【新唐人2011年9月26日訊】網絡盛傳有16萬粉絲的微博作者、杭州名妓若小安,25日被警方帶走,並沒收了她的手提電話。若小安的電話內存逾千熟客名單,當中有政府高官和大學教授等城中名人。她的微博自本月16日就沒有更新,消息瞬即引起網民廣泛關注。網民紛紛留言質疑警方拉人理由,並呼籲警方盡快放人。

據大陸娛記私信透露,若小安因在微博曬接客日記,因擁有16萬粉絲而成為網絡名人後,迅速引起當地網警關注,通過微博鎖定手機信號定位,被警方帶走。據交代,此女7年間與其發生過性關係的客人估計超過3000。
 
微博曬接客日記走紅

網友對此紛紛留言,有的認為警方帶走她是想收集城中名人嫖妓的資料,也可能是想避免她手上的名人名單外洩;另有網友表示:「看完若小安的每一條微博,心情很沉重」、「杭州一代名妓請不要就此消失」、「希望她不會碰上像洛陽性奴那樣的可怕遭遇!」

若小安(網名),居於浙江省杭州市,自稱22歲。今年1月,她開始寫微博,最初的網名叫「雞者若小安」。

她藉微博訴說迎送生涯的辛酸,講述對父母的愧疚,暢談生活點滴,感慨貧困孩子上學難……儘管從未展露芳容,但是,優美文筆已吸引網民關注。

大批網民形容她的文釆令人驚艷,猶如古時才色兼具的杭州名妓,勸她從良筆耕;也有人質疑她扮清高、博出位,做婊子還想立牌坊。自稱若小安的女網友今年一月起開通微博,坦言自己靠賣淫維生。

若小安微博語錄

若小安在新浪微博留言:「如果我們是一種商品,那麼這種商品的結構單一,絕不是商品自身出了問題,而是這個社會的問題。」

「我無法說清為甚麼這麼討厭路燈剛剛亮的時候的城市和街道。」

「我一直是個你們床上的玩偶。若小安身份特殊,不關注任何人,也不希望給你們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敬請理解。」

「爸媽,你們都好吧,我在杭州,洗乾淨自己,重新做回五年前你們那個清純的女兒,算是給你們的新年禮物。原諒我不給你們電話。」

若小安在微博中寫道:「試圖踩著妓女的血淚出名的人,比我可恥一萬倍。」

她最後發出的微博寫道:「把那誰拉黑名單了,突然覺得這些天來,雖然不太發圍脖,但為了圍脖折騰得心好累。內心沒有柔軟感的人,不知道他們在世界上怎麼生活。」

「六一兒童節這天,她說:「兒童節快樂,願天下所有的孩子都不再有辛酸的童年,願所有的成長都不那麼疼痛。 」

再例如,溫州動車(專題)事故,她在微博上寫道:「只覺得大熱天裡的冷,冷到骨頭里。我們這些小人物能做的,也就是好好善待自己,善待身邊每一個人吧。 」

眾多粉絲曾規勸若小安從良

《蘋果日報》引述若小安的粉絲留言:看了若小安的文字後,真是讓很多網友都無不惋惜,大多都建議她從良,以她的才情不難找到一份工作。

3月17日,一個正在備戰高考的男生看了若小安的微博,評論說:「姐姐,難道不做這種工作就不能養活你自己了?」

有個名叫「杭城林淺」看了若小安的文字,留言說:「建議你好好賺點錢,然後再去讀幾年書,你底子很好,別浪費了!」對此,她回復道:「謝謝你的建議,你這個評論差點把我看哭了,我不缺讀書的錢了,可我回不去了,我只能按自己的野路子,消磨這點所謂底子。」

對於網友的建議,她說自己也想改邪歸正,也曾幻想被拯救,不過事實證明這是虛無縹緲的。行動起來很難,可以不挑薪水不挑崗位,但是公司挑人挑曾經的經歷。 「我明白現實的殘酷,大家只是在哄我開心,我不可能真跑去找工作,不可能在簡歷裡寫上我是小姐,我只有一本初中畢業證書和一大段不能說的空白經歷,我想有人能給我1000塊錢,要我做前台,接接電話,倒倒開水,我就很知足了。」

《蘋果日報》報導說,近期大陸網絡出現多份惹人關注的外洩名單,包括一份陝西開發商行賄高官的名單,引發官場大地震!中秋節前也有一份被稱為「山東貪官一覽表」的資料流傳,是某企業在中秋節送禮的名單,詳列各官員的等級。

相關新聞視頻:【中國禁聞】北京「天上人間」夜總會被停業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