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廚技大賽初賽佳餚集錦(一)

【新唐人2011年9月24日訊】由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2011年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於9月22日上午在紐約時代廣場(又稱時報廣場,Times Square)隆重開幕。

紐約時代廣場上空清晨一度陰天,但是隨著開幕式的舉行天氣逐漸轉晴,悠揚的古典音樂聲中人潮漸漸匯集。當參賽選手走向比賽的工作檯,身穿古裝的侍女站立在工作檯兩旁時,中國盛唐時期古長安的形象與中華傳統文化再現紐約,驚豔來自四方的中西紐約客。

中國菜廚技大賽北美賽區初賽當晚(9月22 日),主辦單位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行了一項回饋社會、贊助「紐約警官聯誼會基金會」(Sergeants Benevolent Association of NYPD)和「紐約消防警察獎學基金會」(Unifomed Fire Officers Bravest Scholarship Fund)的義賣募捐活動。

新唐人電視臺總裁李琮表示,今年是9/11事件10週年,也是新唐人電視臺建臺10週年,新唐人廚技大賽的良好聲譽受到了9/11遇難者家屬們的注意, 他們希望通過參與大賽來提醒人們;新唐人也希望通過大賽來感謝社會各界的長期支持,表達對9/11事件受難者的支持,所以,大賽中邀請往屆金獎獲得者和部份紐約的明星大廚製作佳餚用來義賣,所得款項將全部捐獻給紐約警官聯誼會基金會和紐約消防警察獎學基金會。

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2011年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初賽(攝影:愛德華/大紀元)

新唐人電視臺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北美賽區初賽為9/11難屬舉行的義賣活動座無虛席。(攝影:戴兵/ 大紀元)


初賽「豉油王蝦」


初賽「爆炒魷魚卷」


初賽「回鍋肉」


初賽「焦溜肉段」


初賽「松子魚米」


初賽「溜魚片」


初賽「鍋包肉」


初賽「焦溜肉段」


初賽「乾煸四季豆」


初賽「焦溜肉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