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子婚網路直播 登金氏紀錄

【新唐人2011年9月16日訊】(中央社芝加哥15日路透電)英國威廉王子及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今春王室婚禮是史上大事,也創下新紀錄。

根據今天出版最新「金氏世界紀錄大全」(Guinness Book of World Records),4月29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的王室婚禮,吸引7200萬人上網觀看,贏得「最夯網路直播大事」頭銜。

和往年一樣,這個有56年歷史的年度參考紀錄大全,今年內容充滿各種特殊成就典範。現稱為劍橋公爵夫人的凱特並不是唯一入榜的王室成員。

拉斯維加斯歌手、藝名為「公爵夫人的華爾頓(Chris Walton),指甲加起來超過5.8公尺,從之前蟬聯10年的紀錄保持人手中,搶下今年擁有最長指甲女人的頭銜。

今年上榜有多位名人。卡卡在推特上有1100萬追隨者,創下史上在推特擁有最多追隨者紀錄,同時她的歌曲「撲克臉」(Poker Face)也創下在美國數位音樂熱門排行榜稱霸週數最長的紀錄。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單曲「寶貝」(Baby),湧入逾4億瀏覽人次,登上線上最夯影音。

這項金氏紀錄線上版將於11月推出。(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