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小雪懷孕 夫妻宣布喜訊

【新唐人2011年9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曹姮東京3日專電)日本女星小雪今天透過經紀公司和老公松山研一以聯名傳真的方式宣布懷孕5個月的喜訊,她將在明年2月當媽媽。

34歲的小雪曾經演出好萊塢電影「末代武士」和日本電影「幸福的三丁目」等,也曾演出許多人氣日劇,2008年與小她8歲的新生代男星松山合作電影「忍者戰場」後陷入熱戀,今年4月1日結婚。

今年26歲的松山演過「死亡筆記本」、「挪威的森林」等電影,演技十分受矚目,也被選為明年「日本放送協會」(NHK)大河劇「平清盛」的主角。

8月中旬小雪出席電影試片時,已經略顯豐腴,當時就有媒體猜測她有喜,果然已有4個多月的身孕。今天她在傳真裡寫著「在老公的照顧之下,我會很小心地迎接生產的那一天,也請大家給我溫暖的支援」。

明年要當爸爸的松山也表示「即將出世的孩子第1個看到的就是我們夫妻倆,雖然不知道他會怎麼看我們,但是我希望今後能以1個父親、1個男人、1個演員和1個人的身分,和妻子、孩子一起成長,快樂地生活下去,請大家支持我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