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2011年9月2日訊】8月28日新唐人環球體育(441) :紐黑文網球公開賽丹麥名將沃茲尼亞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8月27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4輪的比賽,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大勝凱澤斯勞滕隊,三勝一負,以積9分,排名第一,沙爾克04隊主場小勝門興格拉德巴赫隊,名列第二,漢諾威96隊主場被美茵茲隊逼平,積分排在第三位。

8月26日,荷蘭足球甲聯賽展開了第4輪的爭奪,特文特隊和阿賈克斯隊分別在主場大勝文洛隊和維迪斯隊,積分排在前兩位,埃因霍溫隊主場狂勝精英隊,積分榜上名列第三。

8月26日,阿根廷足球秋季聯賽進入第4輪的賽事,博卡青年隊和競技隊分別在主場被聖洛倫佐隊和阿森納隊逼平,積分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8月27日,法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4輪的爭奪,蒙彼利埃隊客場負於里昂隊,以積9分,名列第一,巴黎圣日耳曼隊客場戰勝圖盧斯隊,名列第4,里爾隊主場險勝馬賽隊,排在第7位。

網球方面的消息:>
8月27日,在美國康涅狄格州舉行的紐黑文網球公開賽進入最後的決賽,丹麥名將沃茲尼亞奇直落兩盤,以2:0戰勝捷克選手塞特科夫斯卡,連續第4年奪得紐黑文網球公開賽的冠軍獎杯。

下面是世界田徑錦標賽戰況:>
8月27日,世界田徑錦標賽在韓國大邱拉開戰幕,3項世界紀錄保持者、牙買加飛人波爾特在男子百米決賽中因搶跑,被罰出場,古巴選手羅伯斯在男子110米欄的決賽中對中國選手劉翔犯規,被取消金牌,劉翔獲得銀牌。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8月28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舉行了比利時站的比賽,紅牛車隊的維特爾和韋伯包攬了前2名。

8月28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在美國的印地安娜州舉行,總積分領先的澳大利亞車手斯托納奪得冠軍。

8月28日,美國職業自行車挑戰賽在科羅拉多州降下帷幕,美國車手雷菲莫奪得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