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小S現公益 籲愛自閉天使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訊】臺灣主持天後小S,最近出席了一場公益活動,為患有自閉症的孩子與辛苦的父母們加油打氣,同時她也呼籲社會大眾不要吝嗇給他們一個微笑,一起幫助他們。

一襲白底碎花洋裝,辣媽小S現身公益活動,要點亮星星的孩子們,一個溫暖,倍受關愛的環境。

藝人小S:「然後她(朋友)說他有一次帶他兒子出國旅遊,街上的民眾就是非常熱情對待他們,因為他們知道她的孩子很特別不一樣,然後就會說哈囉跟他們握手甚麼的,她覺得好溫暖。所以我覺得其實社會上真的很多有愛心的人,也許你們只是不了解或害怕,但其實真的沒甚麼他們就是天使,你只要一個簡單的微笑,會給那個爸媽還要那個小朋友帶來很不一樣的感受。」

擁有兩位寶貝女兒,更能感同身受母親們的辛勞,小S讓孩子們從小就有正確的價值觀。

藝人小S:「我說,那這個時候你可以主動跟他說哈囉啊,主動跟他說你叫甚麼名字不要害怕他們,然後我女兒就默默的點頭,可是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懂不懂,但是至少從小給他們愛的教育。」

現身公益,替自閉天使站臺,小S呼籲大家,一起援助自閉兒,幫助孩子走出自己的世界。

藝人小S:「社會大眾們還想要發揮更多的愛去幫助自閉兒的話,在這邊也可以推薦你們,每個月固定捐款一佰圓給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然後讓他們提早接受治療,提早接受教育,他們都會成為非常棒的孩子。還有各位爸媽們,辛苦你們了,要相信你們的孩子都是天使,也許跟別的小孩子不一樣,但他們是最特別的天使,加 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李怡君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