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看中國報社舉辦五週年報慶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訊】8月21日,《看中國》時報在悉尼舉辦了五週年報慶活動,並對參與徵文、報標的優勝者頒發了獎品和證書。包括澳洲總督、外交部長在內的多位政府官員發來了賀信。下面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看中國》時報五週年的報慶活動在悉尼華人聚集區的Hurstville舉行。董事長馬震東先生首先向來賓們介紹了該報在五年時間裏的發展以及對澳洲社會的奉獻,他表示他們的付出得到了澳洲社會、華人社區的認可和支持。

《看中國》時報董事長馬震東:“看中國從16個版面做到現在56個版面,現在我們的讀者有五萬名。我們這次五週年報慶收到33封恭賀信,主要的是政府要員。”

新州公民部長、地區議員也派代表參加了此次活動。到會的嘉賓還包括Eastwood高齡華人友誼會會長以及法學教授、著名作家袁紅冰先生等。

《看中國》總編郭平先生宣佈了獲獎名單。

《看中國》時報總編郭平:“我們一共收到了31片徵文和 19個報標。我們這次一共評出了一個一等獎、二個二等獎、三個三等獎,還評出了報標的獲獎者以及2個鼓勵獎。總之,我們今天的活動很成功。”

獲獎者還和來賓們分享了他們的感受。

活動的高潮要算是幸運抽獎活動了。

看中國五週年報慶徵文、報標頒獎典禮可謂是嘉賓雲集、獎品豐厚,來賓們紛紛祝願看中國越辦越好,成為澳洲華人社區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新唐人記者倩雅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