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落馬副縣長染艾滋 全城恐慌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訊】「被雙規的副縣長得了艾滋病」, 這樣的一條傳言,竟然使一個山區小城人人自危,全城陷入了恐慌,究竟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來看一看雪莉的報導。

在貴州省三穗縣,最近有一條傳言,說是:「當地一名女教師發現有艾滋病以後向警方報案,稱遭到了副縣長楊昌明的強姦。楊昌明不久被逮捕,並供出與下屬女幹部、女教師及髮廊女30多人發生過性關係。」

消息傳出後,已經有多名婦女去醫院檢查。不但如此,就連全城人都陷入了恐慌。

有網上評論解釋道:如果大家都比較「開放」,艾滋病通過各種女下屬」等「網式傳播」,可不就「人人自危」了唄。

根據當地檢察院的工作人員透露,楊昌明被雙規其實是因為貪污索賄。不過,楊昌明確實患有多種性病,但檢察官沒有透露他是否有艾滋病。

網友紛紛對這次事件表示感慨。

有網友(徐歡)說這是:「多數中共官員生活的真實寫照。在中國根本就沒有對官員有約束力的法律。(官員)沒有顧忌,為所慾為。」

更有網友(陳淵的自由空間)感嘆道:「現中國官場之腐敗墮落,真是古往今來聞所未聞見所未見,令人嘆為觀止。同時低層工作人員為求發展,也是無所不用其極. 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社會、一個離奇的時代。」

也有網友提出應該公開事實真相,如此大量的濫性行為,不應該以隱私為由危害公眾安全。

有評論說:「一個人得了艾滋病,毀滅的只是個體,如果整個官場都「免疫缺陷」,受傷害的將是整個社會。」

新唐人記者朱琳、雪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