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被指裝年輕 李晟不解釋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17日電)瓊瑤大戲「新還珠格格」播出後爭議不斷,飾演「小燕子」的大陸女星李晟被指謊報年齡、裝年輕,她今天說「不解釋」,因為相信的人就相信,不信可以去查。

「新還珠格格」主角李晟、張睿、李佳航、邱心志、鄧萃雯、潘傑明等人抵台宣傳新戲,下午現身記者會,上百名粉絲擠爆華視大廳。

作家瓊瑤筆下的小燕子已成經典人物,第3代小燕子李晟常被拿來跟前兩代趙薇、黃奕比較,還被媒體報導「年齡造假」。

李晟說,她的確是3代小燕子中最年長的,但對於年紀謊報,她「不解釋」,因為不管怎麼說,大家都不相信,「相信的人就會相信,不相信的可以去查。」

劇中一段爾康抱紫薇在馬上奔馳的畫面,被網友指對白太鹹濕,也成綜藝節目模仿橋段。飾演爾康的李佳航說,劇情初衷是講熱烈、美好的愛情,希望大家別放錯焦點。

「皇阿瑪」邱心志則說,在9個月拍戲期間,為拉近與年輕演員的距離,他不但準備大型液晶螢幕、電動玩具和零食,早上還會打營養果汁給他們喝,培養出好默契。

李晟等人將巡迴全台,19日至21日到台中、雲林、台南、高雄等地會影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