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遲到53年 人面全非嘆唏噓

【新唐人2011年7月17日訊】美國賓夕凡尼亞州一名女子於五十三年前寄給當時男友的情信,近日終於寄到收信人手上。信中女方曾許諾希望二人永遠相愛,但情信寄到男方手中時已經歷半世紀變遷,人面全非。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BBC報導,情書由馮尼在一九五八年二月自賓夕凡尼亞州寄出,收信人是當時州內一間大學男生穆爾,寄信人在簽名寫上「永遠相愛,馮尼」。

經過多年,當時穆爾就讀的大學的招牌亦已轉換,變成州內加利福尼亞行政區的一間新大學。
今年74歲的西迪克說,當年,他和女友上大學期間經常寫信給對方。後來,兩人結婚了,還生了四個孩子。

西迪克說,那個年代,沒有電腦,沒有iPad,愛情故事和現在很不一樣。要想和對方保持聯繫,只能靠寫信。

他說,情書,比電子郵件更浪漫。

想到終於要收到一封遲到了半個世紀的情書,西迪克百感交集。因為,如今他和維妮早就離婚了。育四名子女,不過八年後離婚。西德迪克之後再婚,移居印第安納波利斯教書和生活。二人離婚後沒有來往,西德迪克收到信時已人面全非。

但他說當年這封情信無疑是「誠實、有趣和純真年代的見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