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聞報最後一刊 高價拍出

【新唐人2011年7月12日訊】(中央社台北11日電)英國「世界新聞報」(News of the World)關門大吉,民眾昨夜在電子海灣(Ebay)上瘋狂競標,最後一刊甚至以高達30英鎊(約合新台幣1380元)拍出。

英國「太陽報」(Sun)報導,世界新聞報昨天發行告別版,全英國的店家開門數個小時後,就賣光。Ebay上可以看到許多賣家拍賣這歷史性的最後一刊。

讀者搶購超過400萬份報紙,世界新聞報創下10年來最暢銷紀錄。

在爆發電話竊聽醜聞後,新聞國際公司(News International)老闆宣布停刊。世界新聞報最後一刊首頁的標題是:謝謝各位、再見了。

最後一刊按照時間順序,回顧世界新聞報過去168年來最出名的獨家報導,及其所拆穿的種種謊言及繩之以法的罪犯。

昨天早上8點前,許多商家的世界新聞報就已銷售一空。

店員表示:「我們一開門,群眾就衝進來買報紙。一下就賣光了。」(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譯者:中央社林亭儀)100071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