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錦標賽 王宇佐止步2輪

【新唐人2011年7月7日訊】(中央社羅德島州新港6日路透電)台灣選手王宇佐今天在新港(Newport)舉行的名人堂錦標賽(Hall ofFame Tennis Championships)第2輪,以5-7、4-6敗給法國的瓦賽林(Edouard Roger-Vasselin),無緣晉級。

頭號種子、美國的伊斯內(John Isner)以7-6(8/6)、6-4淘汰法國的克里門(Arnaud Clement)挺進8強,下一輪將與美國的波格摩洛夫(Alex BogomolovJr.)交手,後者以2-6、6-0、6-1逆轉擊敗比利時的貝梅曼斯(Ruben Bemelmans)。

第8種子、德國的卡姆克(Tobias Kamke)以7-6(7/3)、6-4擊敗美國的楊恩(Donald Young),8強將對上瓦賽林。

第6種子、比利時的羅胡斯(Olivier Rochus)以6-4、7-6(7/3)刷掉法國的馬赫(Nicolas Mahut),也晉級8強。(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