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飛仍賣票 虎航挨批才停售

【新唐人2011年7月6日訊】(中央社雪梨6日法新電)遭到禁飛的澳洲廉價航空業者老虎航空(Tiger Airways)受到來自澳洲消費者保護機構的壓力,今天停止售票。消費者保護機構質疑老虎航空如何能夠保證航班起飛。

虎航空遭澳洲民用航空安全局(Civil AviationSafety Authority, CASA)以安全為由下令停飛之後,今天在官方網站公告「航班暫停售票」。

老虎航空表示:「我們正在與民用航空安全局討論恢復提供服務,會談很有建設性。」老虎航空意指在墨爾本舉行的危機會議。

但是澳洲競爭暨消費者保護委員會(Australian Competition and Consumer Commission, ACCC)負責人塞繆爾(Graeme Samuel)表示,即使不確定能不能復飛,老虎航空直到昨天晚間卻還繼續出售下週的機票,絲毫沒有警告消費者。

塞繆爾不願透露是否考慮就老虎航空涉及違規交易採取法律行動。老虎航空違反ACCC的警告,恐挨罰超過110萬澳元(117萬美元)。(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