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錯穿哈利鞋 威廉鞋底寫名字

【新唐人2011年6月12日訊】(中央社倫敦12日法新電)英國媒體今天報導,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弟弟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同住在倫敦的1間公寓時,因為老是穿錯對方的鞋子,最後乾脆在鞋底寫上自己名字縮寫。

「星期泰晤士報」(Sunday Times)報導,威廉王子本週偕同新婚妻子凱薩琳(Catherine)出席1場慈善晚會時,有人瞄到威廉王子的鞋底有個W字母,才揭開這個小秘密。

威廉和凱特現在和哈利同住在克萊倫斯宮(Clarence House)的1間公寓,之後才會搬進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

王室消息人士告訴星期泰晤士報:「威廉和哈利的鞋子尺碼相近,我認為這是他確定穿對鞋子的方法。這樣蠻可愛的,真的。」

威廉和凱薩琳大多數時間住在北威爾斯,需出席官方場合時才會待在倫敦。(譯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