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提交上市申請

【新唐人2011年6月3日訊】(中央社紐約2日法新電)熱門團購網站Groupon今天提交上市申請,計畫融資7億5000萬美元。

在提交給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urities andExchange Commission, SEC)的申請書中,總部位於芝加哥的Groupon並未說明出售股數,也未提供在華爾街上市的日期。

於2008年11月成立的Groupon表示,計畫以GRPN為股票代碼上市交易。

於線上銷售折價券、並享有驚人巨幅成長的Groupon,今年第1季度淨虧損1億270萬美元,營收則為6億4470萬美元。

Groupon去年營收為7億1340萬美元,前年則是3050萬美元。

Groupon創辦人梅森(Andrew Mason)在隨同申請文件附上的1封信件中表示,他的公司「與眾不同,我們就愛這樣。」

「人生苦短,不該經營無聊的公司。」「就像所有身處在才30個月大的產業中的公司一樣,成功之道上會有險阻波折,會有光輝的時刻,也會有十足愚蠢的時刻。」(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