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發威 搶銀行5分鐘落網

【新唐人2011年4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7日專電)俄勒岡州希爾斯(Hillsboro)今天下午發生銀行搶案,歹徒要求櫃台人員交出現金,銀行行員配合照辦,但偷偷加放追蹤器,搶匪離開銀行才約5分鐘,就被警方追蹤逮捕。

希爾斯警方今天表示,斯德靈銀行(Sterling Savings Bank)下午2時15分發生搶案,2名搶匪走進銀行,並沒有亮出任何武器,而是遞給櫃台人員寫有恐嚇字句的紙條。

警方表示,櫃台人員根據紙條上的要求交出金額,但同時偷偷加放追蹤器。2名搶匪得手後立即逃逸。

距離搶案發生大約才5分鐘,1名正在附近巡邏的警官,靠著警車上的追蹤定位系統,確認了嫌犯隨身帶著跑的追蹤器位置,就在1輛搬家專用卡車上,立即展開跟蹤,並且將卡車攔下。

員警在卡車上起出全數被搶金額及追蹤器,2名來自亞利桑那州的嫌犯當場被捕。

希爾斯警方表示,正配合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進一步展開深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