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能源中心 震撼主流社會

【新唐人2011年3月29日訊】3月27號晚,加拿大卡爾加里市的金禧劇院內掌聲雷動。第五次蒞臨卡城的神韻藝術團,吸引了大批上流和主流社會的人士。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3月27日晚,加拿大卡爾加裏市的金禧劇院內掌聲雷動。第五次蒞臨卡城的神韻藝術團,吸引了大批上流和主流社會的人士。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加拿大能源中心卡爾加裏第五次迎來了神韻晚會,3月27日的首場演出,感動了卡城的各界觀衆。

卡爾加裏大學電子工程教授埃德溫•諾維茨基:“我深受感動,這是個優美的演出,包含了巨大的精神力量,生命的愉悅,希望,所有當今這個世界需要的東西。”

教授的夫人說她在歌唱家的演唱中獲得了神聖的信息。

“它提醒我們在人生中要從繁忙的生活中,從紛亂的物質世界中,退出來,記住我們真正是誰,記起我們和神的聯繫,這真是美妙至極。”

正是這樣的震撼,使很多觀衆慕名而來。

卡爾加裏市議員吉姆•斯蒂文森:“這是我第三次觀賞神韻,我非常享受。如果我忘了買票的話,我太太非殺了我不可。”

上市石油公司總裁湯姆•博格:“我認爲今晚我們看到的演出,表現了中國文化的精髓,濃縮了整個的文化背景。”

奧科託克斯市長比爾•羅伯森:“『梅』這個節目尤其令我印象深刻,所有的梅花像波浪一樣,整個來回波動,實在是太好看了,太好看了。”

晚會中的小舞劇令觀衆感同身受。

出版顧問娜塔莉•博德:“關於那位痛失愛子母親的場景,她是如此的融入角色中,你能感受到她的悲痛,我作爲一個母親,我切身感受到她的悲痛,非常非常的真實。”

觀衆爲神韻目前不能到中國演出深感遺憾。

殼牌加拿大鑽井工程師拉斐爾•優德巴:“這實在是太遺憾了,因爲神韻一定要回到她的根,全世界的人會爲看神韻而去中國。”

3月28日和29日,神韻藝術團在金禧劇院還有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琪卡爾加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