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聲援九千萬人三退

【新唐人2011年3月14日訊】3月13日,悉尼退黨服務中心在悉尼中國城舉辦聲援9千萬人三退的活動,呼籲所有被中共矇蔽的人們,早日三退保平安。悉尼退黨服務中心的負責人馬先生表示,三退像徵著中國人的良心覺醒。

3月13日下午,在悉尼市中心中國城附近的主要大街上,站滿了手持橫幅的人們,這是悉尼退黨服務中心在這裏舉辦的聲援9千萬人三退真相長城活動。

自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後所引發的三退大潮,早已促使千百萬中國民眾覺醒、自動宣佈退出中共邪黨。隨著退黨大潮的持續擴大,現在每天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三退的人數都有6萬左右。

悉尼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馬恆雋先生:「所有中國人的覺醒,它本身就讓我們看到中國未來的希望已經不遠了,而中共這種邪惡的解體也已經不遠了。」

唐人街退黨服務中心成立已經有6年了,在那裏發資料的義工表示,越來越多的主動索要資料。

悉尼唐人街退黨服務中心義工李潔琳女士:「今天這種三退9千萬的活動,使廣大民眾有一個深刻地了解,讓更多的民眾有一個選擇,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參加活動的悉尼民眾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方式,能讓更多的人、特別是生活在海外的華人了解到目前的退黨大潮。

悉尼華人戴先生:「我是剛來悉尼旅遊探親20多天,我在這裏看到這個場面很振奮人心。」

新唐人記者趙睿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