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通過舞蹈和音樂的公開對話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的第五場演出,觀眾的熱烈反應有增無減。人們從優美的舞蹈和動聽的音樂中看到了一種公開對話的能力。藝術家艾麗‧奧科林斯女士表示所有人都有公開表達自己認為重要的事情的自由,特別是在這樣一個美麗的平臺上。請看報導。

艾麗·奧科林斯女士是一位藝術家,經營一家藝術畫廊,她對神韻通過歌舞形式揭示中國的人權狀況表示非常讚賞。

藝術家艾麗·奧科林斯:「我認為有一點是至關重要的,就是能夠有一個聲音可以讓人們公開的討論人權問題,而且,我覺得通過舞蹈和音樂來讓人們分享到關於人權的公開對話。」

她認為神韻的演出展示了一種公開對話的能力,她在講述對每個人都很重要的事情。

藝術家艾麗·奧科林斯:「我強烈推薦每個人都一定要來看演出,不是為了優美的舞蹈,動聽的音樂,和漂亮的服飾。而是當你離開時,你能意識到我們這個世界上所有人的一點共通之處,就是對大家都很重要的事情進行公開對話的能力。」

艾瑞女士是一位英文老師。她對神韻目前還無法到中國大陸演出感到悲哀。

英語教師羅賓·艾瑞:「(演出表達了)關於中國文化和其被壓迫的強烈信息,這樣的演出無法在中國為中國人表演,我真的感到很悲哀,文化被壓制了,而無法去正常表達。」

羅賓‧艾瑞女士表示欣賞神韻實在是一種絕妙的享受。她推薦所有人都不要錯過這終生難得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成天天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