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化療?埃及穆氏下落不明

【新唐人2011年3月2日訊】(中央社開羅2日路透電)埃及國營報紙「新聞報」( al-Akhbar)今天說,下台後行蹤成謎的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住進沙烏地阿拉伯的醫院接受治療。這是埃及軍方否認稍早揣測後,針對穆巴拉克健康的最新媒體報導。

目前無法立即找到軍方人員評論這篇報導。軍方消息人士昨天否認另一篇媒體報導說,82歲的穆巴拉克與家人企圖逃離埃及,穆巴拉克之後住進開羅的醫院。

穆巴拉克2月11日下台之前,除非官方點頭,即使不引述官方消息人士的名字,仍無法想像新聞報等大型國營媒體會報導他的健康狀況。

但自從他下台後,國營媒體對於官員的調查、統治方式愈來愈詳細,顯然是回應民眾對於他們之前無法將官員繩之以法的怒火。他們報導中的消息來源一向不清楚。

今天的新聞報引述「獲得告知的消息人士」的話並報導說,穆巴拉克正在沙烏地阿拉伯塔布克(Tabuk)接受每5天1個小時的結腸癌與胰臟癌化療。報導說,穆巴拉克的家人在這家軍醫院的民營部門陪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