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時報》總編上微博 網友圍攻

【新唐人2011年2月27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環球時報》是《人民日報》旗下的報紙,被中共鼓吹為民族主義最氣盛的媒體。該報總編輯胡錫進最近上了新浪微博,雖然他客氣的表示“給大家拜碼頭了”,並稱“希望環球時報說真話”,但網友們卻毫不領情,斥責《環球時報》是爛報裏的戰鬥機!應該“長跪張志新、林昭”。

2月25日胡錫進在新浪微博中聲稱“給大家拜碼頭了”,並說“微博中國”是中華文明有趣的一次延伸”, 他還表示作為總編輯,“希望環球時報說真話,不回避敏感問題,用我們所有報導的總和,展現複雜的世界和一個真實、複雜的中國”。他的這一番表白,遭到網友的圍攻痛駡。下麵是網友的回復。

雨後春瞬回復@王煥桐:國內傳媒都爛成這樣了為什麼大家看見環球時報就人人喊打?因為你們是爛報裏的戰鬥機!其他報紙撒謊還有底線,就你們和日人——民報撒謊還撒出理論來了!

流牛木馬:這個世界真奇妙,可以很辛苦的一直做著不知羞恥的事,還可以滿懷自豪感的“……有趣延伸”,而被口水一下就反應特別大,不帶這樣的吧?

王軍濤:胡錫進這樣的人應該被仔細透徹地研究,這樣的人的心態和作為應該樹碑立傳,像秦檜西湖跪嶽飛一跪千年一樣,長跪張志新、林昭。

而不飄:近來貴報發表了幾篇左味濃厚鬼話連篇的文章,故此,網友很生氣,後果很嚴重。望抓緊時間改正。

玄米:您剛露臉,粉絲就千計。這個延伸開始無趣,還是升直腦袋看文能武的在織圍脖是怎樣有趣的錦繡圖案。

平常心的淡定:你想做一個“複雜中國”的報導者,但為什麼每當報導“美國”時,卻那麼簡單?難道你不知道美國其實也挺複雜嗎?

飛往天宮:正因為你在大熔爐裏修煉11年,對這個爐子的溫度深有體會,所以,你很難說真話。說真話只是希望而已。說了真話,你的總編就幹不長了。

朝南生:每天那樣說話不難受麼?

紫薇在南:這個中國是中華文明多麼可恥的一次延伸。

蛐蛐笑回復@紫薇在南:是什麼樣的延續,世界已經用事實告訴你了!一句名言送給你:吐沫吐到天上,最後會落到自己的臉上!

青色頑石回復@蛐蛐笑:屁股決定腦袋,我同情你。

紫薇在南回復@蛐蛐笑:我相信事實已經告訴我了。世界想告訴我,可惜被牆了。

我是劣等民族:環球時報中文版,粉飾太平,煽動民族主義,製造內部和諧外部危機的假像愚弄國民。環球時報英文版,揭露社會陰暗面,針砭時弊,製造獨立輿論監督的假像來愚弄。

見鬼的人:每當我心情鬱悶的時候,多謝您的報紙,讓我重新恢復了信心。看了您辦的報紙,我深深的體會了,智障兒童歡樂多的意思。

憂傷的河馬:你這種人不配做新聞,無正義感無思想無靈魂。中華文明都被你的報紙糟蹋了,文革的延伸。

稻草人1989:你眼裏中國就是黨嗎,哪有屁民。

氣定爺:我聽說看了《環球時報》,立刻自信心膨脹百倍,能胸口碎大石、雙臂擋火車呢。

憂傷的河馬:我大學的美好時光都被你的報紙毀了//謊話連篇的報紙。

白雲鵬:剛發了三條就這麼粉絲,還以為很有人氣,原來大家都是圍攻你的。你們辦的魔幻報紙看來很不受歡迎啊。

圍觀_就是力量:阿姨說,凡是喜歡拜碼頭的文痞,是過去上海白相人的寫照,就是象姚文元那樣的文化流氓。專為惡勢力舞文弄墨、編造謊話、欺辱好人。

吐魚兒:胡總編,看了評論很不爽吧?知道中國大部分群眾不是那麼好糊弄的吧,天天干這份活心裏不虧得慌?

氣定爺:你也只是這個腐朽國家機器上的一顆螺絲,終將淹沒在民主自由的歷史浪潮裏。

螞蟻大流氓:糞球時報的主編,看過外國媒體對你的採訪內容簡直是條瘋狗。

月黑之夜回復@王文看天下:除了從外國媒體上拼湊些東西捕風捉影,意淫中國強大、煽動民族主義、妖魔化美國之外,環球屎報還有什麼?另,本人從初三到高三看過4年環球。

憂傷的河馬:從幻想時報可以瞭解到所有的消息,唯獨找不到良心。

Frank-in-DC:中文版和英文版嚴重報格分裂,這得是什麼人才能做下去啊!

曹國星:關於“微薄中國”,貴報前天的社評是這樣說的。“在今天被互聯網、微博、群發短信裝備起來的中國,發表批評性言論,串聯一些對社會不滿的情緒,實在太容易了。”你又何苦來這裏混呢。難道你要來這裏,“旗幟鮮明”地為維護社會穩定“貢獻”自己的力量?(以上均引自環球時報社論)

薄薄:人這種動物,身體構造不管黑白黃灰,都是一樣的。什麼時候多出個六指,大家都會很奇怪。但不代表六指的就應該是怪物。年輕時,為“為什麼”而備受困擾。現在,不能說,完全的道路“世界改變了我”這個階段,而是在逐步地認清社會是什麼,現實是怎樣的,時代有時什麼含義,就想著:努力做事。

1900K:如果你只是個基層記者,可以給你找到一些辯解的理由.可是做到總編這份上,你難道還擔心生存問題嗎?人可以為所欲為,前提是不能作惡;做了壞事,被人罵全家你都得忍著,那是你應得的。

流牛木馬:悲劇了,一點自知之明都沒有,來這裏討沒趣,還是回去閉門搞你的環球屎報自娛自樂吧。

非有非非是:我做的最荒唐的事之一就是高中時候買過幾次這份報紙懺悔啊。

圍觀就是力量:勸你一句吧,這裏真不是你呆的地方,因為這裏講的是良心,講的是實話,而這一切,是你們這些人所無法理解的。因為,在你們的字典中,根本就沒有公正、公平、良心和道德。走吧,讓微博乾淨一點……

邱易平:臉皮真厚。I服了服了YOU!

ddrose平平:買過一期環球時報,因為有德國的作者朋友為環球時報寫了一篇報導,結果被環球編輯移花接木,乾坤大挪移一番,署名的朋友非常生氣。報格何在?俺家墊桌子都不買環球。

jjrose2008:胡總,你活了50年,希望剩下的年月裏不要活成一個讓人一提及就厭惡的人,不要活成讀者感情上的累贅。

看看:阿慶啊2008年西藏事件親眼見到你們報社說謊之後就沒再看你們家的報紙了。

Ashitaka_CYU:曾經很喜歡環球,可是自從大學之後我們就再也不看了,因為上面都是在吹噓我們國家的消息。我們真的那麼強大了嗎?為什麼我們的人民生活還那麼艱難?做為一個媒體,我覺得您應該講良心……

Breatheforfreedom:你應該冷靜想想,為什麼這麼多人罵你!做人不能太無恥。做媒體,影響深遠,更應該慎重。最起碼,不意淫,不造謠,不鼓動,多多關注底層人民的苦與樂,去推動中國的前進。

薛桂燁:這個中國是中華文明多麼有趣的一次延伸?是延伸麼?準確講,應該是“脫軌”!

殘雪書劍:每天編那樣的報紙欺騙民眾,你們覺得心安嗎?

Ashitaka_CYU回復@小是大非:另外再給你對比一下,也許你們報紙和南都發行量都很大,而且都不是官方攤派下去的。可是為什麼你們的報導讓但凡有點獨立思想的讀者想要寫信罵你們,南都是受稱讚?這個和你們報紙沒關係?是讀者有問題?

布梵:有人說,你們滿世界找報導不容易,尤其是把黑的說成白的內容,因為這個世界顛倒黑白的人太少了!

田天讓:還好意思在這說……顛倒黑白的破報紙,已不看環球好多年。……

飛越青藏高原:在飛機上看到環球時報就要吐!

老鳯:恩,現在的中國,提倡禮貌,以為禮貌等於文明,這真是腦殘至極!這樣說來,紳士的納粹,就代表文明了!一切如不以人道主義為出發點,不管裝的如何紳士,都是禽獸!

freakingbrothers:這個中國把中華文明給毀的差不多了,你在做同樣的事情。

胖潘安:環球日報勤奮不假,能從世界各地的冷僻來源論證自己幻想的陰謀論。陰謀論當然有市場。

timxjh:極左思想五毛熱捧報紙的總編輯同志您好!向您致敬!

r chong:送給你和你辦的報紙2句詩,不為蒼生說人話,只為君王唱讚歌(36分鐘前)。

老鳯:不要說了,為了點好處,就出賣自己的,那就是人渣,如覺得自己沒做錯的,那就是腦殘,連什麼是對錯都不分,你跟這號的費勁幹嘛,累不累啊?

中毒:可笑的很,很辛苦的自豪著,很辛苦的配合愚民,很辛苦的吹的牛滿天飛,你們很辛苦,但請你們要知道你們的辛苦是在讓社會慢性中毒。

claymoreer回復@王煥桐:對其他報紙謊話也不少,但是還沒有人能做到像“胡總”這樣,做著婊子,又在圍脖立著牌坊。

另外,《環球時報》2月21日發表社評《配合社會治理,知識份子應帶頭》,炮轟中國知識份子破壞穩定。要求“党國生病,知識份子吃藥”,均遭到網路輿論的強烈反對。

而在埃及等茉莉花民主革命浪潮湧來之時,英語版的《環球時報》(Global Times)就以「顏色革命不會帶來真正的民主」為標題,來議論突尼斯和埃及的抗議活動。將埃及的抗議活動描述成一個「動亂事件」,並稱這就是在發展中國家推動西方民主的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