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文】最後的侮辱-蔣介石日記揭谜(十二)

【新唐人2011年2月9日訊】

【黄花岗杂志編者按】雖然自蔣介石日記在美國開放閱讀以來,共產黨學者和國民黨學者猶如“趕集”似地穿梭在大陸、台灣和美國各地,他們的閱讀研究成果,更能夠在大陸和台灣通行無阻。但是,這篇文章,目前無論是在大陸和台灣都不能發表。本刊囿於這一實情,決定自本期起予以連載,請海內外的讀者給予關注。

作者:安長林 童瀟竹

第二篇《採訪錄》評點(下)(7)

看清蔣介石真面目的人

採訪錄

《人物週刊》:那你據此三個標準評價一下蔣介石?

×××:現在,對蔣我只能說三句話:第一,他是中國近代歷史上一個很重要的人物。第二,他是中國近代歷史上一個很複雜的人。第三,這個人有功有過。

胡繩同志主編,經胡喬木審定的《中國共產黨七十年》一書曾經說:“國民黨最高領導人承認第二次國共合作,實行抗日戰爭,是對國家、民族立了一個大功。”這裏所說的“國民黨最高領導人”,指的就是蔣介石。在我看來,他有大功,也有大過(罪)。我覺得蔣一輩子有兩大功。第一大功是他在1926年到1928年三年時間裏,領導北伐戰爭,打敗了三個軍閥軍團,結束了北洋軍閥在中國17年的統治。

第二大功是1937到1945年的抗日戰爭,蔣領導國民黨和國民政府抗日,並且取得了勝利。

兩大過(罪)是什麼?第一就是1927年到1937年的清黨剿共。共產黨員和蘇區人民被殺害了26萬多。第二就是1946到1949年三年的內戰,這是一次反共的內戰,是違背歷史潮流和中國人民願望的不得人心的內戰。

點評﹕

第一、中共學者又在老調重彈了。還是那三條,什麼蔣介石是重要人物、複雜人物和有功有過。我們早已評點過了,在此無需再評。

第二、中共學者又把中共領導抬出來壓人了。姑且不說中共學者這種招數實在令人生厭,尤其是在當今,中共及其層層面面的領導在人民心目中的權威感非但早已蕩然無存,甚至在廣大人民的眼中,他們只是專制極權、僵化無知和腐敗腐爛的象征而已。如此,他們還有什麼力量能夠為你這位中共學者作證明,並為你添碼加分、增加信任感呢?這不是愚蠢嗎?

但是,這位中共學者卻絕不是什麼愚蠢之材,因為,由他蓄意轉述的,由“胡繩同志主編,經胡喬木審定的《中國共產黨七十年》一書曾經說:“國民黨最高領導人承認第二次國共合作,實行抗日戰爭,是對國家、民族立了一個大功。”而中共學者則補充說﹕“這裏所說的國民黨最高領導人,指的就是蔣介石。”

乍看上去,中共的領導們真的已經是承認了蔣介石的抗日功勞了;稍不留意,也自然會認為中共學者是在幫著蔣介石講話呢!因為,他把中共領導沒有點破的蔣介石大名說穿了。但是,這部由“胡繩同志主編,經胡喬木審定的《中國共產黨七十年》一書所說的卻是﹕

“國民黨最高領導人承認第二次國共合作,實行抗日戰爭,是對國家、民族立了一個大功。”

也就是說,國民黨最高領導人蔣介石,首先是承認了第二次國共合作,然後才實行了抗日戰爭,這才對國家、民族立了大功。

這不是在顛倒黑白又是什麼?

一是我們在前評已經論證了在國共兩黨的關係上,根本就不存在什麼“國共合作”,那純粹是共產黨的捏造,此處不再贅言。二是國民黨實行不實行抗戰,還必須有一個承不承認“第二次國共合作”的前提嗎?三是國民黨抗戰還非要與“假抗戰、真擴張”的共產黨“合作”了,才會抗戰、才抗戰得起來嗎?如此,豈非天大的笑話!這話要是說在八十年代中期中國大陸民間開始反思歷史之前,大約許多讀者還是會“堅信不移的”,但是今天還要拿這種“共產黨的話”來欺騙糊弄歷經了二十餘年艱難反思的我們大陸讀者,那可就是笑話了!

第三、奴才總是要比主子表現得更勇敢、更堅定,更極端的。否則,他的奴才就會當不成,主子的寵愛就會改變對象。此可謂人間常理。所以,剛剛轉述了胡喬木、胡繩的話,中共學者馬上就接上說道﹕“在我看來,他有大功,也有大過(罪)。”

關於這位中共學者一再所說的,蔣介石有兩個大功和兩個大過即大罪的話,我們在前評裏也早已予評說駁斥。但是,如果說中共學者在他的那篇自序裏,還是籠統地、概括地說出了蔣介石的大功和大過,而且說大功是為了“明大過”,那么,在這裏,他卻是具體地指證了蔣介石的大罪,“第一就是1927年到1937年的清黨剿共。共產黨員和蘇區人民被殺害了26萬多。第二就是指194“6”到1949的三年內戰,是一次反共的內戰,是違背歷史潮流和中國人民願望的不得人心的內戰。”

我們真不明白,中共學者至今還有臉、還有膽量來說什麼“蘇區”二字!這可是今日中共一心在想著如何才能挖得掉的“丑惡歷史”啊!可是,這位中共學者還要把這個足以證明中共叛國叛族的萬古歷史罪證抖落出來,藉以指斥蔣介石征剿中共江西蘇區時殺了26萬共產黨員和蘇區人民。

我們雖然不想再重復前評中的話,但是,我們還不得不說的是,所謂蘇區,就是前蘇聯通過他的奴才――第三國際共產黨中國支部――中國共產黨,在我們中國所篡立的“蘇維埃政權”,是斯大林指令中共要在中國“發動土地革命、發動武裝暴動和建立蘇維埃政權”的根本野心所在。而這個被前蘇聯指令中共在我們中國實行武裝割據而成的“蘇維埃地區”即“蘇區”,在九一八日本侵略中國東北不足兩個月之內,又在斯大林的命令下,於1931年11月7日即前蘇聯的國慶節,正式成立了由蘇聯領導和指揮的“偽中華蘇維埃共和國”,就是今日“馬列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前身。如前評注釋所述,這是前蘇聯在別人國家建立的第三個偽所屬國即“蘇區”。第一個是在1919年於德國篡立的“巴伐利亞蘇維埃共和國”,第二個也是在1919年於匈牙利篡立的所謂“匈牙利蘇維埃共和國”,這兩個“蘇區”都是轉瞬敗亡,惟有第三個才因日本長期侵華戰爭――也就是毛澤東所說的“民族戰爭的歷史條件”,而得以苟活甚至擴張。所以,所謂蘇區,就是前蘇聯要在別國和我們中國所掠奪的殖民地,就是前蘇聯要在別國和我們中國所篡立的俄宗屬國,就是前蘇聯為了顛覆亞洲的第一個民主共和國――我們的大中華民國,而蓄意命令和指揮中國共產黨實行叛國叛族的罪惡產物。今日,中共學者還有臉將這個浸透了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之奇恥大辱的共產黨歷史抖落出來,甚至還要為他鳴冤叫屈,藉以攻擊蔣介石“反共反人民”,真不知人間還有沒有“羞恥”二字了……。

至於說到蔣介石殺了蘇區26萬人民,我們不知道中共學者的這個數字是從那里來的。如果是蔣介石日記裏面記載的,那就請公佈蔣的日記,也好讓我們有一個根據。即便如此,我們還想問一問的卻是﹕既然中共在斯大林的命令下,要在中国發動暴力革命,推翻民国政府,藉以“武装保卫苏联”,那么,蒋介石就要在捍卫祖国民族完整和安宁的大义之下,“武装保卫中国”,對俄奴中共武装叛國地區发动征剿,到底是对还是不对?換了今日天天都要高喊“穩定壓倒一切”的共產黨,會不會剿?今日的共產黨會不會任憑一個美國的“兒子黨”,也在中國本土為他們的美國老子建立一個什麼“中華美利堅合眾國”即“美區”?而且還要任憑他們天天革命、造反、發動武裝暴動,建立美國在中國的“美區政權”,直至要將他們的共產黨中國徹底顛覆、打倒和消滅?此其一。

其二、中共學者指證蔣介石殺了蘇區人民和共產黨員26萬。然而,這26萬究竟有多少是中共叛國地區的人民?又有多少是正在為外國顛覆本國而實行叛亂篡國的共產黨徒即共匪(蔣介石語)?對於被殺的叛國地區――“蘇區”的亡國奴,因他們只是剿匪戰爭之無辜的犧牲品,中華民國政府理當仍然將他們當成自己的人民而加以撫恤;如果被殺的是為了他們的俄國父親斯大林而叛亂本國本族的共產黨叛亂武裝,則死得活該,天地皆不會憫之!我們說得不對嗎?

第四、對中共學者所謂“第二就是1946到1949年三年的內戰,這是一次反共的內戰,是違背歷史潮流和中國人民願望的不得人心的內戰。”

對此,我們還要再評嗎?因為,我們在前評已經論證究竟是誰發動了內戰,和發動內戰的禍凶就是共產黨。此處不再重復。此其一。

其二、如果1945-1946的國共內戰,確如中共學者所說的是“反共內戰”,那麼,中共學者倒是說對了。因為,不單單蔣介石反共是對的,全世界任何一個政治領袖,不論他是否還有著其他任何的罪行,只要他反共,那都算是做對了一件事情。因為,血腥恐怖的共產主義革命和專制,在全世界,主要是蘇聯、東歐和中國,包括朝鮮、越南和柬埔寨,所戕害的一億二千萬條無辜人命(註十二),證明反共將永遠是正確的,而不是錯誤的!因為連希特勒和日本法西斯都沒有給人類帶來如此巨大的災難。難怪中國大陸的网民們曾一再地評價蔣介石說﹕“蔣介石最大的錯誤和罪過,就是剿匪不徹底和一九四九年被共產黨打敗了!”因為,在“共產黨為刀俎、無辜人民為魚肉”的全世界共產黨殺人革命中,我中華兒女被中國共產黨所無辜殺害的總數,就佔了6300餘萬,雖是世界第一,卻仍然是保守的數字,因為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檔案還沒有解密。

如果我們的評點沒有錯,那麼,說不得人心的,說反歷史潮流的,說反對了中國人民的願望的,當然是共產黨!還有你們這些共產黨的御用文人們。这還需要我們再來證明嗎?

中共學者,你看,人民是否與你針鋒相對?你對人民是否冷酷無情?啊,我們錯了,因為你原來就不是中華兒女,而是一個標準的、積極的和忠肝鐵膽的馬列子孫嘛!你要忠於你的黨,你就一定要背叛中國和他的人民。而你用來背叛的武器,就是“你手中的假歷史,和你對中華民族民族英雄蔣介石的蓄意污蔑和永恆污蔑”,你只是比其他的共產黨徒們更狡猾一些,更具有欺騙性一些罷了!(待續)

註釋:

註十二:參閱李剛譯:《共產主義黑皮書》,黃花崗雜誌連載。

楊天石《找尋真實的蔣介石》(山西人民出版社 2008年5月出版。編者注)

(轉自《黃花崗雜誌》第34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