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文】最后的侮辱-蒋介石日记揭谜(十二)

【新唐人2011年2月9日讯】

【黄花岗杂志编者按】虽然自蒋介石日记在美国开放阅读以来,共产党学者和国民党学者犹如“赶集”似地穿梭在大陆、台湾和美国各地,他们的阅读研究成果,更能够在大陆和台湾通行无阻。但是,这篇文章,目前无论是在大陆和台湾都不能发表。本刊囿于这一实情,决定自本期起予以连载,请海内外的读者给予关注。

作者:安长林 童潇竹

第二篇《采访录》评点(下)(7)

看清蒋介石真面目的人

采访录

《人物周刊》:那你据此三个标准评价一下蒋介石?

×××:现在,对蒋我只能说三句话:第一,他是中国近代历史上一个很重要的人物。第二,他是中国近代历史上一个很复杂的人。第三,这个人有功有过。

胡绳同志主编,经胡乔木审定的《中国共产党七十年》一书曾经说:“国民党最高领导人承认第二次国共合作,实行抗日战争,是对国家、民族立了一个大功。”这里所说的“国民党最高领导人”,指的就是蒋介石。在我看来,他有大功,也有大过(罪)。我觉得蒋一辈子有两大功。第一大功是他在1926年到1928年三年时间里,领导北伐战争,打败了三个军阀军团,结束了北洋军阀在中国17年的统治。

第二大功是1937到1945年的抗日战争,蒋领导国民党和国民政府抗日,并且取得了胜利。

两大过(罪)是什么?第一就是1927年到1937年的清党剿共。共产党员和苏区人民被杀害了26万多。第二就是1946到1949年三年的内战,这是一次反共的内战,是违背历史潮流和中国人民愿望的不得人心的内战。

点评﹕

第一、中共学者又在老调重弹了。还是那三条,什么蒋介石是重要人物、复杂人物和有功有过。我们早已评点过了,在此无需再评。

第二、中共学者又把中共领导抬出来压人了。姑且不说中共学者这种招数实在令人生厌,尤其是在当今,中共及其层层面面的领导在人民心目中的权威感非但早已荡然无存,甚至在广大人民的眼中,他们只是专制极权、僵化无知和腐败腐烂的象征而已。如此,他们还有什么力量能够为你这位中共学者作证明,并为你添码加分、增加信任感呢?这不是愚蠢吗?

但是,这位中共学者却绝不是什么愚蠢之材,因为,由他蓄意转述的,由“胡绳同志主编,经胡乔木审定的《中国共产党七十年》一书曾经说:“国民党最高领导人承认第二次国共合作,实行抗日战争,是对国家、民族立了一个大功。”而中共学者则补充说﹕“这里所说的国民党最高领导人,指的就是蒋介石。”

乍看上去,中共的领导们真的已经是承认了蒋介石的抗日功劳了;稍不留意,也自然会认为中共学者是在帮着蒋介石讲话呢!因为,他把中共领导没有点破的蒋介石大名说穿了。但是,这部由“胡绳同志主编,经胡乔木审定的《中国共产党七十年》一书所说的却是﹕

“国民党最高领导人承认第二次国共合作,实行抗日战争,是对国家、民族立了一个大功。”

也就是说,国民党最高领导人蒋介石,首先是承认了第二次国共合作,然后才实行了抗日战争,这才对国家、民族立了大功。

这不是在颠倒黑白又是什么?

一是我们在前评已经论证了在国共两党的关系上,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国共合作”,那纯粹是共产党的捏造,此处不再赘言。二是国民党实行不实行抗战,还必须有一个承不承认“第二次国共合作”的前提吗?三是国民党抗战还非要与“假抗战、真扩张”的共产党“合作”了,才会抗战、才抗战得起来吗?如此,岂非天大的笑话!这话要是说在八十年代中期中国大陆民间开始反思历史之前,大约许多读者还是会“坚信不移的”,但是今天还要拿这种“共产党的话”来欺骗糊弄历经了二十余年艰难反思的我们大陆读者,那可就是笑话了!

第三、奴才总是要比主子表现得更勇敢、更坚定,更极端的。否则,他的奴才就会当不成,主子的宠爱就会改变对象。此可谓人间常理。所以,刚刚转述了胡乔木、胡绳的话,中共学者马上就接上说道﹕“在我看来,他有大功,也有大过(罪)。”

关于这位中共学者一再所说的,蒋介石有两个大功和两个大过即大罪的话,我们在前评里也早已予评说驳斥。但是,如果说中共学者在他的那篇自序里,还是笼统地、概括地说出了蒋介石的大功和大过,而且说大功是为了“明大过”,那么,在这里,他却是具体地指证了蒋介石的大罪,“第一就是1927年到1937年的清党剿共。共产党员和苏区人民被杀害了26万多。第二就是指194“6”到1949的三年内战,是一次反共的内战,是违背历史潮流和中国人民愿望的不得人心的内战。”

我们真不明白,中共学者至今还有脸、还有胆量来说什么“苏区”二字!这可是今日中共一心在想着如何才能挖得掉的“丑恶历史”啊!可是,这位中共学者还要把这个足以证明中共叛国叛族的万古历史罪证抖落出来,藉以指斥蒋介石征剿中共江西苏区时杀了26万共产党员和苏区人民。

我们虽然不想再重复前评中的话,但是,我们还不得不说的是,所谓苏区,就是前苏联通过他的奴才――第三国际共产党中国支部――中国共产党,在我们中国所篡立的“苏维埃政权”,是斯大林指令中共要在中国“发动土地革命、发动武装暴动和建立苏维埃政权”的根本野心所在。而这个被前苏联指令中共在我们中国实行武装割据而成的“苏维埃地区”即“苏区”,在九一八日本侵略中国东北不足两个月之内,又在斯大林的命令下,于1931年11月7日即前苏联的国庆节,正式成立了由苏联领导和指挥的“伪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就是今日“马列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前身。如前评注释所述,这是前苏联在别人国家建立的第三个伪所属国即“苏区”。第一个是在1919年于德国篡立的“巴伐利亚苏维埃共和国”,第二个也是在1919年于匈牙利篡立的所谓“匈牙利苏维埃共和国”,这两个“苏区”都是转瞬败亡,惟有第三个才因日本长期侵华战争――也就是毛泽东所说的“民族战争的历史条件”,而得以苟活甚至扩张。所以,所谓苏区,就是前苏联要在别国和我们中国所掠夺的殖民地,就是前苏联要在别国和我们中国所篡立的俄宗属国,就是前苏联为了颠覆亚洲的第一个民主共和国――我们的大中华民国,而蓄意命令和指挥中国共产党实行叛国叛族的罪恶产物。今日,中共学者还有脸将这个浸透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之奇耻大辱的共产党历史抖落出来,甚至还要为他鸣冤叫屈,藉以攻击蒋介石“反共反人民”,真不知人间还有没有“羞耻”二字了……。

至于说到蒋介石杀了苏区26万人民,我们不知道中共学者的这个数字是从那里来的。如果是蒋介石日记里面记载的,那就请公布蒋的日记,也好让我们有一个根据。即便如此,我们还想问一问的却是﹕既然中共在斯大林的命令下,要在中国发动暴力革命,推翻民国政府,藉以“武装保卫苏联”,那么,蒋介石就要在捍卫祖国民族完整和安宁的大义之下,“武装保卫中国”,对俄奴中共武装叛国地区发动征剿,到底是对还是不对?换了今日天天都要高喊“稳定压倒一切”的共产党,会不会剿?今日的共产党会不会任凭一个美国的“儿子党”,也在中国本土为他们的美国老子建立一个什么“中华美利坚合众国”即“美区”?而且还要任凭他们天天革命、造反、发动武装暴动,建立美国在中国的“美区政权”,直至要将他们的共产党中国彻底颠覆、打倒和消灭?此其一。

其二、中共学者指证蒋介石杀了苏区人民和共产党员26万。然而,这26万究竟有多少是中共叛国地区的人民?又有多少是正在为外国颠覆本国而实行叛乱篡国的共产党徒即共匪(蒋介石语)?对于被杀的叛国地区――“苏区”的亡国奴,因他们只是剿匪战争之无辜的牺牲品,中华民国政府理当仍然将他们当成自己的人民而加以抚恤;如果被杀的是为了他们的俄国父亲斯大林而叛乱本国本族的共产党叛乱武装,则死得活该,天地皆不会悯之!我们说得不对吗?

第四、对中共学者所谓“第二就是1946到1949年三年的内战,这是一次反共的内战,是违背历史潮流和中国人民愿望的不得人心的内战。”

对此,我们还要再评吗?因为,我们在前评已经论证究竟是谁发动了内战,和发动内战的祸凶就是共产党。此处不再重复。此其一。

其二、如果1945-1946的国共内战,确如中共学者所说的是“反共内战”,那么,中共学者倒是说对了。因为,不单单蒋介石反共是对的,全世界任何一个政治领袖,不论他是否还有着其他任何的罪行,只要他反共,那都算是做对了一件事情。因为,血腥恐怖的共产主义革命和专制,在全世界,主要是苏联、东欧和中国,包括朝鲜、越南和柬埔寨,所戕害的一亿二千万条无辜人命(注十二),证明反共将永远是正确的,而不是错误的!因为连希特勒和日本法西斯都没有给人类带来如此巨大的灾难。难怪中国大陆的网民们曾一再地评价蒋介石说﹕“蒋介石最大的错误和罪过,就是剿匪不彻底和一九四九年被共产党打败了!”因为,在“共产党为刀俎、无辜人民为鱼肉”的全世界共产党杀人革命中,我中华儿女被中国共产党所无辜杀害的总数,就占了6300余万,虽是世界第一,却仍然是保守的数字,因为中国共产党的杀人档案还没有解密。

如果我们的评点没有错,那么,说不得人心的,说反历史潮流的,说反对了中国人民的愿望的,当然是共产党!还有你们这些共产党的御用文人们。这还需要我们再来证明吗?

中共学者,你看,人民是否与你针锋相对?你对人民是否冷酷无情?啊,我们错了,因为你原来就不是中华儿女,而是一个标准的、积极的和忠肝铁胆的马列子孙嘛!你要忠于你的党,你就一定要背叛中国和他的人民。而你用来背叛的武器,就是“你手中的假历史,和你对中华民族民族英雄蒋介石的蓄意污蔑和永恒污蔑”,你只是比其他的共产党徒们更狡猾一些,更具有欺骗性一些罢了!(待续)

注释:

注十二:参阅李刚译:《共产主义黑皮书》,黄花岗杂志连载。

杨天石《找寻真实的蒋介石》(山西人民出版社 2008年5月出版。编者注)

(转自《黄花岗杂志》第34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