悽慘的新年——誰陪他們的親人過年(1)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中國傳統新年是萬家歡樂、舉家團圓之時,但在這樣的喜慶日子裡,一群堅守「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修煉者卻被迫害甚至遭到虐殺,給其家人帶來巨大的傷害和悲痛。

自1999年至今近二十年裡,中共集邪惡之大全,極其慘烈地迫害法輪功學員。本系列文章將曝光中共在中國傳統新年之際如何殘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

本篇揭示部分法輪功學員疑遭或強遭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

人死了為什麼還要解剖?

杜桂蘭(明慧網)

杜桂蘭,當年49歲,黑龍江鶴崗市法輪功學員。2004年臘月,當時杜桂蘭在做法輪功真相資料的屋內,警察欲在此抓捕她。然後,突然傳出她的死訊,萬分震驚的家人趕到現場,看見警察在那兒看守,不許家人靠前,也不許說話,更不許哭。警察稱杜桂蘭從一老式二樓跳下身亡(從很矮的二樓跳下去不可能致命)。

在沒有告知家屬的情況下,當晚8點多,警察把杜桂蘭的屍體拉到解剖室解剖。解剖之後才允許家屬看,解剖後的遺體慘不忍睹:頭部剃光後頭蓋被揭開,全身一絲不掛,腹部有被繩子縫過的痕跡。後背腰部有一個近一尺長的刀口。

家人問:人死了為什麼還要解剖?市公安局的一個警察說解剖是法律程序。他們不允許家人給杜桂蘭穿衣服,當家人要求把死者帶血的衣服拿回家燒掉時,也被拒絕。

第二天上午,杜桂蘭遺體被火化,火化時警察不許其家人靠前,不許哭泣、說話。

七天致人死 家屬只能取骨灰

 

吴明忠(明慧網)

四川成都新都區法輪功學員吳明忠,畢業於成都電子科大,是成都電子路原紅光七分廠技術員。2002年除夕,他在九里堤教師苑(教師宿舍)被金牛區警察綁架。

七天後,正月初七,吳明忠被迫害致死,時年30歲。其家屬沒看到吳明忠的遺體,只被通知領取骨灰盒,吳明忠的真實死因無人知曉,無法排除被活摘器官的嫌疑。

據同廠知情人透露,吳明忠其實早已被迫害致死,但他被害的具體時間、地點等情況不詳,此消息被成都公安機關、新都區公安分局和成都紅光電工公司長期隱瞞。

親人見不到遺體

潘建軍(明慧網)

潘建軍,湖南省懷化市沅陵縣馬底驛鄉方子埡村人,師範大學畢業,在深圳工作時開始修煉法輪功。2001年底,他在朋友家被綁架,後被非法勞教三年,被劫持到新開鋪勞教所。

其後,懷化市國安局又把他轉到懷化市第二看守所關押,由鶴城區檢察院非法起訴,潘建軍被判七年重刑。他在湖南省津市監獄被迫害致休克,險些被火化。

2003年底,他被轉到網嶺監獄,2004年1月23日(正月初二)潘建軍被迫害致死,年僅約30歲。

2004年2月5日,正月十五,網嶺監獄通知其家屬,聲稱潘建軍死亡。家人沒能見到他的遺體。其母不久悲憤抑鬱而死,其父腦溢血癱瘓在床,淒慘至極。

懷化市鶴城區法院刑事審判庭庭長汪競業,非法誣判包括潘建軍在內的法輪功學員共十七人。2013年7月14日,他釣魚時被離奇淹死;網嶺監獄的一把手劉德明,對在其任職期間被迫害致死、致傷、致殘的所有法輪功學員負有直接領導責任。2010年,他因受賄被逮捕,獲刑七年。

心肝腎臟被摘取 胸腔全空

宋萬學(明慧網)

宋萬學,湖北省黃石市學員。2001年1月20日,宋萬學被豐山銅礦公安科科長劉建國等綁架到大冶有色公安處。僅僅三天時間,2001年1月22日(臘月二十八,除夕前一天)宋萬學被毒打致死,年僅45歲,留下年僅7歲的幼女。死後,警察不讓其妻看他最後一眼。

宋萬學的遺體慘狀目不忍睹,全身布滿淤青和傷痕,頭被打破,布滿血泡和傷痕,胳膊、腿、肋骨都被打斷。警察不顧其家人的強烈反對,強行用電鋸鋸開宋萬學遺體,摘走心、肝、腎臟,以致其胸腔全空、明顯塌陷。

宋萬學的妻子胡水愛從此含辛茹苦地獨自撫養女兒,宋萬學的母親接受不了痛失愛子的殘酷事實,整日以淚洗面,憂鬱成疾,第二年含冤而死。

2015年8月底,胡水愛向兩高郵寄了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的控告書。

被活活打死 器官被摘

劉秋生,河北省阜城縣崔廟鄉清東涯村人。2002年2月(臘月二十幾),劉秋生回家過年時被鄉派出所警察綁架,當天在派出所、被捆在椅子上毒打,持續兩小時,導致其昏死,臉被打變形,內臟受損。

此後,他又被毒打過多次,被綁「死人床」灌食,十四天後(正月初)劉秋生被毒打致死,年僅43歲,身後留下兩個未成年的孩子。

劉秋生(明慧網)

劉秋生的遺體遍體鱗傷,眼睛睜著,右耳、右臉、嘴唇、右肩、右胸黑紫,背部有瘀血,法醫用鑷子一摁後背,口中吐出血水,肺部發黑,大腦內有破傷、積水。法醫解剖後,立即將其內臟、大腦取走,劉秋生裸露的屍體被棄置不管。

公安要火化劉秋生遺體,其家人強烈反對,冒著風寒守了遺體一晚上。第二天,天剛黑,阜城縣公安局出動大量警車,在局長林泳濤的指揮下,仗著人多勢眾,把劉秋生遺體搶走,扔進車裡。

河北省阜城縣公安局「610」洗腦中心副頭目張國敬,積極參與迫害包括劉秋生在內的不少法輪功學員,劉秋生被毒打致死後不久,張國敬的母親乘車外出遊玩,遇車禍致重傷昏死,被送醫院搶救;參與迫害劉秋生致死的、原阜城縣公安局政保股股長張治軍,自迫害死劉秋生後,恐報應來臨,不敢繼續作惡,以治病為名,攜全家逃往大連。

(待續)#

文章來源:明慧網

作者:沁雲

內容摘選整理:李潔思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