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與“特逗小童”

【新唐人2011年2月2日訊】德國超級名模,人稱超級辣媽、超級製作人的海蒂•克魯姆(Heidi Klum),最近又有了一個新頭銜:超級主持人。她主持的“特逗小童”(Seriously Funny Kids)星期二(2月1號)正式開播。

克魯姆的新節目,是通過不同的場景,捕捉孩子們最有趣的時刻。
克魯姆:“跟我說說你的女朋友,她多大了?”
6歲卡馬瑞:“我沒有女朋友,不過,我爸爸有。”

克魯姆的節目裡,孩子們從4歲到9歲,背景都不同,對此,她有甚麼感受呢?

超級名模“特逗小童”主持人海蒂•克魯姆:“很搞笑,非常逗樂,因為我從來都不知道孩子們會有甚麼表現,你甚至沒法準備。所以,非常好玩兒。”

她介紹在一次節目裡,她告訴孩子們,看好她的一缸特別的金魚後離開,就在孩子們討論金魚時,忽然一尾金魚開口說“她走了?我叫鮑勃”。而孩子們則從興奮的應答,轉為狂叫。

作為4個孩子的母親,克魯姆說儘管之前不認識這些節目中的小嘉賓,但孩子的特性是共通的。

超級名模、“特逗小童”主持人海蒂•克魯姆:“你知道,他們想甚麼就說甚麼。”

5歲的萊維:“你有男朋友嗎?”
克魯姆:“你想知道他的甚麼呢?”
萊維:“他常常玩嗎…”

克魯姆:“他玩。”
萊維:“他常常耍詭計嗎?”
克魯姆:“噢,是的。”
萊維:“嗚噢!”

克魯姆今年37歲,19歲開始做模特,20歲轉到紐約發展,做過模特、真人秀的製作人、主持及評審,她還設計過服裝和香水。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